公告版位
新手媽小可有點忙錄但還是會盡量來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大家留言給小可,小可會抽空去回的^_-
陽明山擎天崗:【台北旅遊】擎天崗大草原看牛@士林陽明山
離開冷水坑服務中心我們其實本來想下山了,但後來又想說都去到那裡,來去擎天崗走走吧~~小可我應該有超過10幾年沒到擎天崗了!!!
 
陽明山擎天崗:【台北旅遊】擎天崗大草原看牛@士林陽明山
連他要收費都不知道....一整個很瞎還想說走別的地方進去XD
 
陽明山擎天崗:【台北旅遊】擎天崗大草原看牛@士林陽明山
那天天氣真的後來不是很好,陰天...但風吹來超舒服阿~~~
 
陽明山擎天崗:【台北旅遊】擎天崗大草原看牛@士林陽明山
記得小時候是可以在草皮上滾來滾去的說!!
但要小心....
 
陽明山擎天崗:【台北旅遊】擎天崗大草原看牛@士林陽明山
就是這個!!!滾來滾去別滾到牛糞阿XD
 
陽明山擎天崗:【台北旅遊】擎天崗大草原看牛@士林陽明山
整個草皮上都是牛~~~~
 
陽明山擎天崗:【台北旅遊】擎天崗大草原看牛@士林陽明山
但他們都好瘦喔!!而且聰明的牛還會穿過柵欄換地方吃草說!!
 
陽明山擎天崗:【台北旅遊】擎天崗大草原看牛@士林陽明山
小可我個人是頗怕動物的啦~所以都遠遠的看他們就好,很多人很危險的會去拍打牛,都鯱道驚嚇到牛的話後果很可怕滴!!!
請大家要注意去到那裡不要隨意拍打牛,合找也請小心不要激怒牛呀~~~
 
來看一下小可當時在那裡的直播吧XD
 
陽明山擎天崗:【台北旅遊】擎天崗大草原看牛@士林陽明山
離開前發現天空又有變化,趕緊拍一下~這天空的顏色好美,雲的圖案也好像飛龍飛過的樣子XD(好吧~我很愛幻想)
大家可以找時間來安排一下陽明山一日遊,太多地方好走了啦!!!

歡迎喜歡小可的人加入底下粉絲頁一起來互動喔!

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xine 小可姊姊  的頭像
maxine 小可姊姊

小可姊姊之歡樂小草室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cswen2001
  • 令人懷念的地方,
    好美~
  • 對呀~~我也是好久好久沒去了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6/08/15 11:17 回覆

  • Piano maggie
  • 原來是小草姊姊~
    ^^

    久仰大名啦 (謝謝您常到粉絲團幫我按讚 )
  • 哈哈~感謝來訪~~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6/08/15 11:17 回覆

  • 齊媽
  • 擎天崗的大草原看起來很舒服
    牛隻悠閒模樣真可愛
  • 是呀~~偶爾去那邊走走真的很棒呢~~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6/08/15 11:14 回覆

  • 阿甘
  • 大片草原讓人心曠神怡!!
  • 對呀~超舒服的~~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6/08/15 11:14 回覆

  • Ponylite的心世界
  • 擎天崗很不錯
    我小時候去的時候
    傳說有牛,但沒看過
    後來才又可以牧牛
    舒服的視野
    打滾吧~~
    看到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了
  • 我小時候去的時候其實也很少看到牛,所以這次去一整個有驚奇XD
    那個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希望沒有嚇到您XD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6/08/15 11:11 回覆

  • 安綺~♥ 滴滴咕咕
  • 推推~ 好久沒到這裡走走!
    謝謝好友分享,也祝福週2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