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小可終於忙完回來了!!感謝大家留下訊息讓小可知道你來了,小可正在努力回訪中^_-

目前分類:宜蘭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炎炎夏日大家是不是就想要來涼快一下?小可我這次要來介紹超好玩的飯店就在宜蘭礁溪火車站旁
, , , , , ,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IMG_8521.JPG IMG_8526.JPG

小可上一篇到宜蘭吃到美味好吃的麥拾光麵包就是位於512木屋同一的地方喔!

, , ,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IMG_8538.JPG

平常在外大魚大肉吃,今天小可要來介紹一間健康烘焙坊給大家

, , , , , , ,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7) 人氣()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旅遊】超好逛的傳藝中心
還記得小可前幾篇講說去宜蘭傳藝中心買包嗎?
, ,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手作品分享】宜蘭傳藝中心裡的手作包,超實用
宜蘭之旅還沒寫就先來寫這個那裡買的包:P
, , , , ,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搬一下舊文~~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這是小可2012年跟同事一群人跑到宜蘭玩了兩天,第一站就是宜蘭金車酒堡(我們都笑說一大早就要喝酒>"<)
其實這個酒堡在我還在念書時的校外教學就去了(這說法有沒有很像小時候XD),其實是我研究所有門課是服務科學啦....本人我念資管給他念的很管理,所以會有這種很服務類的課程XD於是我就辦了一場服務教學課去學習,地點就是金車(大家都懷疑我們是想光明正大的去喝酒:P)
這一次同事又說要去我也覺得OK~不過發現真的是沒什麼變就是了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了金車,他不只是咖啡,連威士忌都是有得名的喔!!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一路走過去還有看到在烤橡木桶,當時有同事看到那個火就問那是真的嗎?
結果裡面的人就把火給撲滅XD我們都笑說他是要正明那是一把真的火哈哈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還有這種好像是蒸餾用的東西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一桶又一桶的橡木桶,我們好像離酒越來越近了XD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這不是地窖,他只是一樓。
去那裡會有針對威士忌的解說,所以想更了解的人就自己走一趟金車酒堡吧~~會有收獲滴!!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口味十分多種
話說當年去的時候只有兩種口味(shit~我這樣是不是曝露我的年齡了>"<)
總之~以前去沒有這麼多口味啦~~沒想到這一次去多了這麼多口味,害我都不知該買哪一種= =(但明明我就不喝酒了.....)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但是去酒堡怎麼可以不買酒對吧~~所以我買啦XD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外面還是皮革的包裝呢~~整個就是高級!!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紙袋也不一樣呢~~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這一款就比較弱囉~~比較小瓶包莊也比較簡單,所以價格就少了一半啦:P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所使用的紙袋也就是一般紙袋囉~~
這不知能不能算是一分錢一分貨:P

金車酒堡,沒去過的人一定要走一趟,品酒是一定要的,此外還更要去聽一下他是怎麼製作的啦~~雖說這在現在的行銷手法之一,但就真的也是一趟學習之旅啦XD
有空的人一定要走一趟唷~反正宜蘭而已很近滴!!!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 , ,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