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冷水坑:【台北旅遊】冷水坑趴趴走之牛奶湖、菁山吊橋與冷水坑生態池
前一篇講了冷水坑泡腳,接著就把旁邊幾個點(牛奶湖、菁山吊橋與冷水坑生態池)一起介紹囉~~
 
陽明山冷水坑:【台北旅遊】冷水坑趴趴走之牛奶湖、菁山吊橋與冷水坑生態池
離開冷水坑泡腳池後我們就想說再去其他地方走走,於是來到這邊,很清幽的地方
 
陽明山冷水坑:【台北旅遊】冷水坑趴趴走之牛奶湖、菁山吊橋與冷水坑生態池
冷擎步道似乎是從冷水坑走到擎天崗
 
陽明山冷水坑:【台北旅遊】冷水坑趴趴走之牛奶湖、菁山吊橋與冷水坑生態池
指標很清楚,幾公里都有標出來,我們當然不會走那個一兩公里的啦:P
附近走走就好囉XD
 
陽明山冷水坑:【台北旅遊】冷水坑趴趴走之牛奶湖、菁山吊橋與冷水坑生態池
這個牛奶湖.....嗯~當天天氣沒有很好,外加小可我拿手機拍的,所以請大家就...多包含了!!
 
陽明山冷水坑:【台北旅遊】冷水坑趴趴走之牛奶湖、菁山吊橋與冷水坑生態池
那天牛奶湖有點像抹茶牛奶的顏色,據說這顏色有時候會不太一樣,小可我是不知道還會有什麼顏色啦~~不過這樣看看也挺有趣的
接著我們就往菁山吊橋走
 
陽明山冷水坑:【台北旅遊】冷水坑趴趴走之牛奶湖、菁山吊橋與冷水坑生態池
吊橋有限重,所以我還是等前面人走完我們再走好了
 
陽明山冷水坑:【台北旅遊】冷水坑趴趴走之牛奶湖、菁山吊橋與冷水坑生態池
這個吊橋沒有很長,走起來個人覺得沒有很晃,應該是因為也沒有在上面奔跑所以走起來還OK
 
陽明山冷水坑:【台北旅遊】冷水坑趴趴走之牛奶湖、菁山吊橋與冷水坑生態池
偷偷拍一下同行的人:P
雖然小可我走起來覺得滿安穩,不過不太敢走的人還是快速通過比較好唷XD
 
陽明山冷水坑:【台北旅遊】冷水坑趴趴走之牛奶湖、菁山吊橋與冷水坑生態池
走過去後路邊小花白白的也好可愛,雖然小可我聞不到什麼味道....
 
陽明山冷水坑:【台北旅遊】冷水坑趴趴走之牛奶湖、菁山吊橋與冷水坑生態池
這就是冷水坑生態池,我覺得有帶小孩的或是平常就很喜愛生態的來這邊應該不錯,小可我自己是對這些普通啦~~所以我們就還湖走了一圈囉~~
 
陽明山冷水坑:【台北旅遊】冷水坑趴趴走之牛奶湖、菁山吊橋與冷水坑生態池
當天陰雨綿綿,真的不是很好拍....
不過出門就是好好放鬆就對了,就用身體感受一下氛多精,快樂的享受這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愉悅就好囉~~~
大家有機會可以安排來這邊走走
士林踏青趣

歡迎喜歡小可的人加入底下粉絲頁一起來互動喔!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