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新手媽小可有點忙錄但還是會進量來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大家留言給小可,小可會抽空去回的^_-

店門口.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港口海產,就位於台東富岡港的港口啦!!

13.jpg

第一道冷盤,小可在那邊吃了幾餐後發現生魚片都沒有鮭魚,後來才知道人家那裡的生魚片都是出新鮮現撈的,沒有那種遠洋冷凍的啦!!

9.jpg

海鮮羹,超級下飯的!!

7.jpg

牛肉滷的剛剛好

5.jpg

這道菜也是魚喔,忘了是什麼魚,但應該是第一次吃魚類像煮麻油雞那樣煮呢~~好好吃的說!!

3.jpg

糖醋魚酥

8.jpg

一樣是不知名的魚類,肉質Q軟

10.jpg

清蒸魚,很鮮甜

2.jpg

小龍蝦,超新鮮的不用任何調味

11.jpg

大口吃魚後來點青菜吧~~這個山蘇很嫩,好好吃

 

20140201_113941  

這鍋超好吃~~螃蟹下去煮冬粉,滿滿蟹的味道,雖然到最後冬粉都把湯給吸掉,但整個冬粉都是蟹的味道,現在回想起來就想流口水阿~~

6.jpg

吃完主食其實已經好飽好飽,但還有甜點也是一定要吃一下

4.jpg

這個粽子一上桌時小朋友就有跟我們介紹說這個好好吃,所以小可還沒吃飯的時候就馬上也拿了一顆出來,大家猜這裡面是啥米咧??

1.jpg

包紅豆啦!!就是很像米麻糬那樣,冰冰涼涼的很好吃呢~~

 

那天中午一樣又是讓叔叔請吃飯,真是有夠不好意思,但東西都好好吃喔~~小可在那邊的兩天一整個趴趴走又被餵食呢~~日子實在過得太好以至於小可現在很忙碌但回想起那時候在那裡的兩天還是很開心呢~~文章也是一直拖著沒寫...因為雖然才兩天但實在有太多東西可以寫啦~~~

這間港口海產真的超推,大家有去海邊走走後可以來這裡吃吃,生意超級好,所以請先訂位喔

地址:台東市富岡街267號

電話:089-281607

 

 

更多台東相關文章

【台東旅遊】綠色隧道

【台東旅遊】利卡夢小學校之利嘉國小

【台東旅遊】國際地標之海濱公園

【台東旅遊】隱藏版車站--山里車站

【台東旅遊】日式建築式的兒童故事館

【台東旅遊】國立台灣史前博物館之公園踏青

【台東旅遊】利嘉村之原始部落環境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可姊姊之歡樂小草室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沙拉公主
  • 現在看這個該吃宵夜了,推
  • 每次都這樣呀~~~晚上才有空寫格,所以寫到吃的自己就默默又餓了想吃東西>"<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4/05/06 21:49 回覆

  • ponylite的倉庫
  • 真正好哦
    我愛海鮮呢
    這道地的海鮮料理實在誘人啊
    你叔叔人真好,令人喜愛

    哈哈
  • 那裡海鮮真的很鮮~~有去台東真的要去吃一下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4/05/07 20: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