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文學咖啡龍井店:【台中旅遊】百萬夜景這裡看,台中啡文學咖啡館@台中龍井區
說起台中的夜景大家應該會說出幾個像什麼清水休息區、鰲峰山之類的,當然,今天小可要介紹的這個啡文學也是期中之一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台中旅遊】百萬夜景這裡看,台中啡文學咖啡館@台中龍井區
啡文學在台中有很多分點,我們因為要看百萬夜景,所以選了龍井區這個點,位在小山丘上
不知為何他明明就就啡文學,但我從一開始就一直覺得他叫"咖"文學,真的很有事:P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台中旅遊】百萬夜景這裡看,台中啡文學咖啡館@台中龍井區
這邊有木馬小造景,可是晚上去天太黑了,看不太出來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台中旅遊】百萬夜景這裡看,台中啡文學咖啡館@台中龍井區
小餐車是這邊的廚房也是點餐的地方,來這邊請先點餐再入座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台中旅遊】百萬夜景這裡看,台中啡文學咖啡館@台中龍井區
menu提供大家參考一下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台中旅遊】百萬夜景這裡看,台中啡文學咖啡館@台中龍井區
這邊除了看夜景,當然也要跟他的壁畫拍一下照,跟無臉男一起等一下公車@@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台中旅遊】百萬夜景這裡看,台中啡文學咖啡館@台中龍井區
然後還有這個地標景,也是要拍一下
其實山上很冷!!!無臉男那個我是穿了羊的外套,但為了拍這個感覺每每的照片,我還是先把外套給脫了!!
風超大@@還好沒變蕭婆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台中旅遊】百萬夜景這裡看,台中啡文學咖啡館@台中龍井區
點了一個奶酥厚片,熱熱的還不錯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台中旅遊】百萬夜景這裡看,台中啡文學咖啡館@台中龍井區
鮪魚鬆餅,也是還OK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台中旅遊】百萬夜景這裡看,台中啡文學咖啡館@台中龍井區
因為很冷所以一定要點熱飲
看著美景配點心,其實點心不是重點,景色比較重要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台中旅遊】百萬夜景這裡看,台中啡文學咖啡館@台中龍井區
這邊其實超黑,我用手機打燈拍食物照時才發現我底下平台也是不少人
這個夜景如果少了那些電線應該會更好!!
啡文學咖啡龍井店:【台中旅遊】百萬夜景這裡看,台中啡文學咖啡館@台中龍井區
剛剛我們就是坐在這邊前方有小桌子的地方,每隔幾個位置就有一點小蠟燭,還滿有氣氛的啦~
但天氣太冷,我還是回車上比較實在,一整個很沒情調的人:P
小可我在拍夜景上就當作純紀錄,所以大家還是親自到現場感受一下這百萬夜景吧!!
雖然小可是2016年11月去的,但我想這百萬夜景現在應該還是在沒有被擋住
提供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電話:0988-002365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中廍(埠)路旁
營業時間:下午6點~凌晨3點
FB粉絲頁:啡文學龍井店

更多台中景點/住宿

歡迎喜歡小可的人加入底下粉絲頁一起來互動喔!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