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點文旅:【台中住宿】有溜滑梯的文創旅館--紅點文旅@台中中區
這間紅點文旅是小可我2016年去住的,但其實我孝想他很久了!!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有人貼這個旅館裡有溜滑梯,小可覺得超酷,後來跟客戶在聊天時他也即推這間,但因為他在台中,平常也不會去,去年終於安排了旅遊就去了這邊
紅點文旅:【台中住宿】有溜滑梯的文創旅館--紅點文旅@台中中區
現在很多旅館的一樓都會跟一些文創商品配合,所以一樓有些東西是可以逛跟買,而這些東西大多都是住宿會使用到的
紅點文旅:【台中住宿】有溜滑梯的文創旅館--紅點文旅@台中中區
隔壁是咖啡廳,不過這次沒去那裡品嘗
紅點文旅:【台中住宿】有溜滑梯的文創旅館--紅點文旅@台中中區
旅館的空間我覺得不太大,不過也無妨啦~就是睡一晚而已,況且那次入住還到半夜才回到旅館:P

歡迎喜歡小可的人加入底下粉絲頁一起來互動喔!

紅點文旅:【台中住宿】有溜滑梯的文創旅館--紅點文旅@台中中區
現在有些旅館的床都不是king size,但這兩個人睡也是OK了啦
紅點文旅:【台中住宿】有溜滑梯的文創旅館--紅點文旅@台中中區
這邊有咖啡膠囊,喜愛喝咖啡的人可以好好放鬆喝一杯
紅點文旅:【台中住宿】有溜滑梯的文創旅館--紅點文旅@台中中區
浴室沒有浴缸,不過有乾濕分離還OK
紅點文旅:【台中住宿】有溜滑梯的文創旅館--紅點文旅@台中中區
馬桶是免痔的,現在很多旅館都用免痔馬桶真的很不錯
紅點文旅:【台中住宿】有溜滑梯的文創旅館--紅點文旅@台中中區
該有的備品都有
紅點文旅:【台中住宿】有溜滑梯的文創旅館--紅點文旅@台中中區
這一組盥洗用品還滿特別的,這個就是客戶聊天有跟我說到的,他還有帶回家給我看XD
紅點文旅:【台中住宿】有溜滑梯的文創旅館--紅點文旅@台中中區
就是他幫你準備成一個小行李箱,果然是文創旅館,小地方都很有創意
紅點文旅:【台中住宿】有溜滑梯的文創旅館--紅點文旅@台中中區
這個也是剛剛一樓有在賣的
紅點文旅:【台中住宿】有溜滑梯的文創旅館--紅點文旅@台中中區
像這樣一個小禮盒,茶籽堂的沐浴組,送人還滿好看的
紅點文旅:【台中住宿】有溜滑梯的文創旅館--紅點文旅@台中中區
這個溜滑梯就是一樓大廳就會看到
紅點文旅:【台中住宿】有溜滑梯的文創旅館--紅點文旅@台中中區
他就是從樓上這樣滑下來,不過他是有時間限制的,小可我去跟離開的時間剛好都不是開放時間,所以雖然花了錢入住但還是沒玩到...
紅點文旅:【台中住宿】有溜滑梯的文創旅館--紅點文旅@台中中區
只好這樣拍拍就離開了>"<
這間紅點文旅小可我覺得價格上不算便宜(以台中價位),小可我是在agoda上訂的,兩人房2380

紅點文旅:【台中住宿】有溜滑梯的文創旅館--紅點文旅@台中中區

這邊有特約停車場,門口也能停幾量車,那天我們去的時候是去停特約停車場,要小走一下但也不遠就是了
總體來說服務還OK,畢竟我在這邊停留時間實在太短了啦XD
房間覺得有點小,不過可能這邊賣的不是房間,是他的溜滑梯:P
早餐因為我玩太晚隔天就沒去吃了...無法給大家評價
這間如果有帶小朋友來會不錯,不過要先確認一下他溜滑梯開放時間
提供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
電話: 04 2229 9333
粉專:紅點文旅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