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完當然要來分享一下整理包包的過程,之前我說要整理待產包,小可媽就說哪裡有需要,到時候再買就好,不過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在講,然後也不想讓老公送我去生產後又要回家整理東西實在太忙煩,所以還是乖乖整理

很多人都會滿早整理,小可我一直拖到37週,老公說不要到要生了都還沒整理好,網路上傳說待產包整理好小孩就會生了,小可覺得好像差不多ㄟ~我拖了老半天才慢慢整理,待產包拉上拉鏈幾天後產兆就出現然後過三天就去生了!!

好吧~我廢話有點多了,進入正題來說說待產包內容吧~~

待產包list  

先給大家list,這個是我上網查了一些後,再根據生完的心得修改,本來有多帶一些東西,實際上後來發現不用帶那麼多啦~~除非是生完直接進月子中心的人可能會再需要多帶其他東西,小可我是生完直接進月中沒錯,但覺得基本上這些也足夠囉~~

上頭有列出爸爸的東西是因為有時候我們整理待產包會默默忘了爸爸的呀~~可是爸爸會在醫院陪(自然產3天剖腹5天),總不能要爸爸都不洗澡之類的吧~所以請記得幫老公也準備一份吧!!

底下就是我買的產品

 

1014380002133_L1

這個個人覺得滿好用的,夠大片,全聯就有賣,至於要幾包喔...小可是先買一包啦~~後面快用完再請老公或媽媽幫買來

免洗褲

從生產到做月子都穿這個,因為不想洗褲子!!

沖洗瓶

這個是跟醫院買的,生完都要用這個裝溫開水沖洗會陰才不會感染喔

看護墊  

這個是拋棄式的,沒髒就沒換,這也是跟醫院買,一包都沒用完,回家後換給小孩用(換尿布的時候墊下面不怕亂噴XD)

這邊要另外說一下,有關擠乳器的部份要不要放入待產包,基本上小可覺得不太需要,因為剛開始奶少且都親餵居多或是手擠就好,去到月子中心可以跟他們借,所以其實可以不用帶,至於哺乳內衣就看人啦~因為根本沒穿內衣阿!!都關在房間沒見人是要穿給誰看XD

以上是小可整理出來的待產包,不用帶到一個行李箱,就一個旅遊的手提包就好,但建議媽媽們可以先問醫院要準備什麼,因為很多診所其實會有先準備一些

喔~對了,自然產要準備一個臉盆來坐盆用,小可這個也是醫院買啦~~不然去待產時還不確定會不會被留下來就帶著臉盆跑好像也很好笑:P

有問題可以再詢問我囉~~~能解答的我就盡量解答了

其他懷孕相關文章

【孕媽咪產檢】32週~37週,有關乙型鏈球菌檢查

【孕媽咪產檢】26週妊娠糖尿病檢查

【孕媽咪】台兒高層次檢查紀錄

【孕媽咪穿搭】古錐孕婦裝-Gochui媽咪愛漂亮

【彌月蛋糕推薦】東京巴黎甜點♥美味的巴黎燒燉布蕾

【孕媽咪穿著】奇妮媽媽褲超好穿

【孕媽咪好康分享】2017媽媽手冊換贈品

【孕媽咪】羊膜穿刺、X染色體脆折症與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檢查@柯滄銘婦產科

孕期好物新發現-吳媽媽微粒月亮枕/孕婦枕

【孕媽咪】環境參觀與月子餐試吃之康和產後護理之家士林館

【孕媽咪】從驗到兩條線開始

歡迎喜歡小可的人加入底下粉絲頁一起來互動喔!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