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女王(Our Brand Is Crisis):【電影】激起你的政治魂,超話題性「危機女王」
如果你曾經對選舉很熱衷,對政治很熱情,而你還沒看這部,馬上去訂票吧!!!!
 
還是先來講一下劇情大綱
一名玻利維亞總統候選人在選舉中的民調遠遠落後對手,於是找來強大的美國菁英管理團隊,由曾經受到重挫但仍寶刀未老的策略家「災難」珍柏汀(珊卓布拉克 飾)負責指揮。在那之前,珍因為一場醜聞而一敗塗地,她自願退休,也因而得到「災難」的綽號,如今她被勸誘重新披掛上陣,有機會打敗正指導著敵營的事業宿敵,也就是惹人厭的派特坎迪(比利鮑伯松頓 飾)。 
在一連串的競選造勢活動中,一方面坎迪將砲火瞄準敵方的每個弱點,另一方面珍的團隊則積極利用全國資源增加他們的籌碼,然而同時,珍也陷入一場激烈的個人危機之中。
 
危機女王(Our Brand Is Crisis):【電影】激起你的政治魂,超話題性「危機女王」
這部就當劇情片來看吧~雖然裡面有些點很搞笑,但最後結局真是發人省思,所以就當劇情片吧~~
小可截上面這個圖是因為,不管是候選人也好,助選員也好,只要你加入了選舉的戰局,其實你都是棋盤上的一棵棋子罷了。因為你要為了選上,而做出能吸收你選票的事,不管那在道德上合不合理,或是他到底合不合法。
 
危機女王(Our Brand Is Crisis):【電影】激起你的政治魂,超話題性「危機女王」
大家應該都有感受到,現在我們都會說選戰選戰,因為他就是一場戰爭,而戰爭中若失敗會如何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危機女王(Our Brand Is Crisis):【電影】激起你的政治魂,超話題性「危機女王」
我覺得這個角色演的就是我們一般對政治充滿抱負與熱情的小朋友,他支持他的候選人,所以主角教他去錄對手的一切活動,他說的沒錯,如果保全揍你,你就對了,因為對方會不知道你想幹麻,這也是另一種心理戰。
 
以下我要講感想,所以會有提到結局喔~~~不想知道結局的人請不要再往下看了!!
 
 
我覺得這一部是在講一個逆轉勝的故事,放到台灣過去的選舉來看也挺合適的,因為選舉就是一連串的操作,不管國內外,只要你說你要出來選舉,你的身家一切,身邊親朋好友都先被查過一次,你小時候做過什麼可能也會被挖出來,你以為自己沒什麼過去好被挖,其實你只要站出來要選舉,一切都會有人幫你找出來。
當選情很激烈的時候,我必須說,選民真的不是多理性的,他根本不會記得你曾經說過什麼(記得也是媒體幫他複習的),但他會記得你給他的感受。
有時候你只是單純不爽某個候選人,所以去選了他的競爭對手,不是他的競爭對手有多厲害有多好,而是你單純不想某個人選上。
台灣現在看起來就是兩黨,真的沒什麼好談,小可我也不想在這邊講什麼台灣政治怎樣
但小可我曾經也是對選舉充滿了熱情,雖不到政治狂熱者的地步,但也曾經很熱衷的去助選。當時也是很多人問過小可為什麼要支持那個候選人,我只能說,我喜歡他會做事,至於大家認不認同那也不關我的事。
看了這部電影後,我深覺還是有太多候選人不懂選舉是怎麼一回事,光會做事其實在選舉中是沒有太大效果的,除非你沒有什麼競爭者,否則你只會默默做事卻不會選舉那也是沒有效用的。
麻煩各為候選人跟他的助選團隊看一下這部吧~~~
雖然裡面真的有寫手腳不是很乾淨,但又有誰敢說自己真這麼乾淨呢?
而最後的最後,候選人選上了,當初的政見或一些小承諾都成了屁話,這不也是歷年以來候選人會做的事嗎?(我不是單指總統選舉喔~~)
不過後來主角的選擇有讓我驚到(他幫助候選人選上後自己卻也加入了當地的反對遊行!!!!),大概導演還是希望這社會上有那麼一個帶著純真的心的一個人吧~~~~
以上,不是很專業的介紹文,但,這部片真的很值得大家去看
 
本篇文章之圖皆由網路上截錄,若有問題請告知,謝謝
 
其他電影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