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一下舊文~~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這是小可2012年跟同事一群人跑到宜蘭玩了兩天,第一站就是宜蘭金車酒堡(我們都笑說一大早就要喝酒>"<)
其實這個酒堡在我還在念書時的校外教學就去了(這說法有沒有很像小時候XD),其實是我研究所有門課是服務科學啦....本人我念資管給他念的很管理,所以會有這種很服務類的課程XD於是我就辦了一場服務教學課去學習,地點就是金車(大家都懷疑我們是想光明正大的去喝酒:P)
這一次同事又說要去我也覺得OK~不過發現真的是沒什麼變就是了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了金車,他不只是咖啡,連威士忌都是有得名的喔!!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一路走過去還有看到在烤橡木桶,當時有同事看到那個火就問那是真的嗎?
結果裡面的人就把火給撲滅XD我們都笑說他是要正明那是一把真的火哈哈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還有這種好像是蒸餾用的東西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一桶又一桶的橡木桶,我們好像離酒越來越近了XD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這不是地窖,他只是一樓。
去那裡會有針對威士忌的解說,所以想更了解的人就自己走一趟金車酒堡吧~~會有收獲滴!!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口味十分多種
話說當年去的時候只有兩種口味(shit~我這樣是不是曝露我的年齡了>"<)
總之~以前去沒有這麼多口味啦~~沒想到這一次去多了這麼多口味,害我都不知該買哪一種= =(但明明我就不喝酒了.....)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但是去酒堡怎麼可以不買酒對吧~~所以我買啦XD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外面還是皮革的包裝呢~~整個就是高級!!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紙袋也不一樣呢~~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這一款就比較弱囉~~比較小瓶包莊也比較簡單,所以價格就少了一半啦:P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宜蘭旅遊】2012年宜蘭二日遊之金車酒堡
所使用的紙袋也就是一般紙袋囉~~
這不知能不能算是一分錢一分貨:P

金車酒堡,沒去過的人一定要走一趟,品酒是一定要的,此外還更要去聽一下他是怎麼製作的啦~~雖說這在現在的行銷手法之一,但就真的也是一趟學習之旅啦XD
有空的人一定要走一趟唷~反正宜蘭而已很近滴!!!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03-9229000#1104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