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過吃飽飯要到北溫看海,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國外的海吧~~

1  

吃飽中午後我們又跑到北溫去看海。
加拿大真的是哪裡都是好風景阿~~
日子悠閒到不行哩

走到哪都要先跟我爹來合照一張XD

2

這些船都是私人的呢~你要先加入CLUB才能把船停在那邊呢~

3

然後有很多人在划獨木舟

4

雖然看起來是陰天但其實很亮~我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5

然後很多人都在划船~這裡就是有在讓人練習也有在教人划的地方
來加拿大幾天了還是一直覺得這裡是個很悠閒的地方,不過downtown算市中心所以跟台北比較像,只是台北還是太多人口了~~
今天一樣是到處趴趴走的行程
明天早上我要先跟我爹去一趟我在downtown的學校走一趟,然後再回來看要去哪裡XD

 更多小可2010年在溫哥華生活

【溫哥華生活】2010年8月上海小吃@置地廣場

【溫哥華生活】2010.12.15 溫哥華溜冰趣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