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_121625.jpg

 

記得那一天出差到新竹,同事就帶著我到這間湯鍋來吃,就跟三媽那種小火鍋一樣,每一樣都好便宜哩~~

 

20131203_121613.jpg

 

坐下後先讓小可傻眼的是這個,小可的印象中小火鍋不是電擊爐就是酒精燈,在台北還真的沒看過用瓦斯爐....小可當場拍下來然後po上網覺得自己這一餐會吃的很有障礙,原因是小可不會用瓦斯爐(真是汗顏.....)

 

 20131203_121632.jpg

 

那天去得早,好像才剛好12點,所以店內還沒有很多人,後來開吃後就整整抱滿都是人了,然後發現怎麼好多認識的XD

原來在台元園區上班的大家就是會往外走來吃東西呢~~

20131203_121643.jpg

 

吃到一半發現在火車站那裡也開了一間,真是方便,到處都能吃到

20131203_123028  

鍋上來時的確就是跟一般小火鍋一樣囉~~

20131203_123015.jpg

點上火時小可真的覺得好可怕....居然要這樣在火上吃....

20131203_121648.jpg

旁邊還有沙發區,不過因為椅子本來就都是軟墊這種,所以是不是沙發其實沒啥差~也沒有要做很久,下午還要上班咧~~

20131203_121815.jpg

醬料也是普普,醬油、辣椒、葱花、沙茶跟豆辦醬,但小可喜歡他有烏醋讓我加!!(現在大家還敢吃醋嗎XD)

20131203_121845.jpg

還有飲料可以喝~~

 20131203_123027.jpg  

肉盤上來時有四片薄薄的.....

說起來小可這個愛吃肉的這樣吃當然覺得不夠,但因為中午實在是沒啥時間所以就沒有再加點囉~~喔~他有附白飯,冬粉跟王子麵可以選一樣。

另外就是一到五中午商業午餐這樣只要100元啦~~~所以說起來跟在台北一樣囉~~重點是他乾乾淨淨的,可惜的是我們有問他能不能簽特約他說不行,大概是因為已經100元了不想再便宜了啦~~~

小可覺得中午去吃的人應該可以先打電話請對方煮,這樣就可以省很多時間呢~~~

冷冷的天來一鍋暖呼呼的鍋,還是很讚的啦!!!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220號
電話:(03)5528967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