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53.jpg

 

會發現這間店是因為小可要出差前先上網找了找發現了這間,但不知為什麼那邊的地址都寫的很不明顯,所以小可很難找到他!!!尤其他又沒有店名,再加上那裡正好三間連著開都是麵店>"<所以後來小可選了中間這間!!(回家後上網再仔細看發現人家有說是中間那間!!!但小可真幸運,亂選還是選對了XD)

就是很古早的麵店,菜單就在招牌上,可以看到有多便宜了吧!!!!

DSC_2555.jpg

阿姨點的陽春麵,本來想吃板條,結果賣完了!!那時候才五六點ㄝ~生意也太好了唄!!!

雖然只是一碗陽春麵,可是大家有發現他有肉燥又有青菜嗎??那時候颱風剛過喔~台北的菜貴鬆鬆,老闆還給這麼多菜ㄝ!!

 

DSC_2557.jpg

我點的餛飩麵,總共有七顆喔~才40元,所以阿姨應該要點我這個而非陽春麵!!因為陽春麵就已經30元了,我多了七顆餛飩才多10元呢~~很便宜吧!!

 

 

 

DSC_2554.jpg  

油豆腐一份

DSC_2556.jpg   

燙青菜一份

 

讓大家猜猜小可這一餐這樣花了多少錢??

100元喔!!青菜跟油豆腐不知多少,但小可以為會超過100,沒想到是剛好一百喔~~小可很久沒吃一頓飯兩個人可以吃一百以內了!!(小可一個人都要吃超過一百了>"<)

這間店就在員林火車站左邊不遠的地方,是小可去住的旅館會經過的地方,還是一樣給一下地址好了,雖說那裡看不到門牌號碼...可是大家記住走到那邊時就是三間裡面中間那間喔~這樣應該就知道了唄XD

因為其實小可有問到最旁邊的店家這個地址,結果他就跟我說他自己的號碼不跟我說我這個地址是哪間= =還好小可還是找對了XD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3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吃 麵店 員林火車站
    全站熱搜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