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03.jpg

以前到台中只知道逢甲夜市,這次小可決定要跟過往都去不一樣的地方,正好發現原來有個一中夜市就在本次規劃路線上,所以小可就決定要去這裡吃啦~~

原本想說既然是一中夜市,下午去不曉得有沒有東西吃(因為小可很蠢的漏看勤美術館開放時間,人家是下午兩點才開始,小可十一點就跑去>"<所以只好取消那個行程),沒想到大約下午一點多到一中時超多人阿!!!

原來人家中南部中午就開始有逛夜市的習慣XD

 

DSC_2506.jpg

阿Sir茶店是小可在網路上先看過,所以走到那裡就先進去買一杯飲料,結果發現人家他跟簡餐店一樣好多人在裡面用餐ㄝ!!!!(因為小可行程是跟原本的反過來玩,所以其實是小可走錯方向才會走到這間是簡餐店的阿Sir而非純外帶飲料店的阿Sir啦~~~)

 

DSC_2507.jpg

看一下就決定買了一背九月的推薦,太妃糖白巧克力囉

DSC_2508.jpg

店家生意超好!!完全客滿

DSC_2509.jpg

還有人在外面等先看餐點

DSC_2511.jpg

等待的過程中阿姨去對面買了那個蚵仔飽

 

DSC_2514.jpg

這東西我之前在台南有跟咪吃過,是炸物

DSC_2515.jpg

結果阿姨吃了一半發現都是高麗菜>"<

DSC_2516.jpg

於是我很認真的跑去找我在網路上就找好的胖子雞丁!!

DSC_2517.jpg

老闆很有衛生的戴著口罩讓我整個幫他加分!!!!

DSC_2519.jpg

不曉得招牌上的可愛人物是不是就是那個老闆說XD

DSC_2520.jpg

生意也真的很好,老闆還用點餐系統跑號碼牌呢!!

DSC_2523.jpg

小可買了這一堆好像是120元,有雞丁,甜不辣、百頁豆腐跟花枝丸

百頁豆腐軟軟的阿姨覺得不錯吃,雞丁我也覺得不錯,甜不辣的話就SOSO

DSC_2529.jpg

花枝丸讓我很意外的是有四顆!!!以我這個台北俗都覺得一串就是應該只有三顆,不過他有四顆呢~~而且真的有吃到花枝塊喔!!

買完炸物我就往回走去找一中豐仁冰啦~~~

DSC_2525.jpg

就在一中的正門對面!!

 

DSC_2524.jpg  

只有三種口味,乾的豐仁冰就是冰淇淋多兩球然後沒什麼碎冰,不過我聽到很多人都還是點一中豐仁冰然後請老闆少冰XD(只是老闆都會問要不要改乾的好了:P)

DSC_2526.jpg

生意也真的很好,剛經過時裡面滿滿都是人,剛好我們點完那群人也走了我們就有位置

DSC_2527.jpg

最特別的是老闆很聰明,明明是路邊攤,可是他把桌椅放在大樓一樓通道,所以就可以內用哩

DSC_2528.jpg   

豐仁冰的內容就是碎冰、紅豆跟冰淇淋。

味道很像混了酸梅的清冰,酸酸甜甜很特別,好好吃的說!!

本次的台中之旅走的都是過去沒走過的路線,本來還想去第二傳統市場吃東西,可是在一中吃吃喝喝後就都吃不下啦~~於是就走去台中公園散步了XD

大家有去台中的話可以改換去一中晃晃喔~有吃又有玩呢~~滿好逛的!!

 

更多台中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