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4.JPG

 

明道到學一從大門進去第一棟就是這棟建築物,而且好像也是校章上面的建築,小可出差去了幾次都是在這棟裡面開會呢~

其實小可這次會特別去拍校園是因為看了其他格友拍了明道大學後才發現,原來學校有這麼多美麗 的地方我居然老是來去匆匆的都沒拍到照...所以這次就決定記錄一下,因為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去第二次....

IMG_1276.JPG

 

之前幾次去都剛好是在暑假,所以校園裡真的好冷清,網路上看說學校有湖可以划獨木舟,而且那個湖在地圖上看起來也真的滿大的,就在小可平常開會的後面,可是小可每次都覺得那只是個池塘.....

後來走進看才發現人家真的是一個湖啦!!!而且後來才發現真的滿大的(果然井底之蛙看到的天就以為只有井口這樣大阿>"<)

IMG_1277.JPG

小可每次都沒認真看,所以都只看到像這樣的場景,或者說比這更小的範圍,所以一直以為不是湖....

IMG_1278.JPG

湖的旁邊草地上居然是認養地呢~~插滿了認養人的名字,很特別!!

先把平常去的地方拍一下後,小可決定繞湖走一圈。

IMG_1279.JPG

往旁邊走看到教師宿舍,其實沒有很隱密,但正常情況底下是不會走那邊,因為就是馬路另一邊,但小可因為在網路上有看過人家說教師宿舍所以還是走過馬路走了進去。

真的很讚ㄝ~~來這邊教書的老師能住這樣美麗的房子真是福利不錯呢~~不過依老師們忙碌的情況看來,可能也沒啥時間欣賞自己住的地方阿>"<

 IMG_1281.JPG

既然要遶湖走一圈當然一定要先去剛剛遠遠看到大家在划船的地方囉~~不過這小路真的很小ㄝ....

IMG_1282.JPG

還好剛剛學生下課囉~~所以只剩下教練(助教?)一個人在收東西,趁沒人馬上拍一張!!

IMG_1283.JPG

校園裡到處都可見這種刻了字的石頭呢~~

IMG_1284.JPG

不過我想遶湖走一圈發現這湖邊的路都很小,一看就知道平常都沒人在走....

IMG_1285.JPG

湖中間還有個不知要做啥的看台,很像那種讓大家游到一半上去休息的樣子XD

IMG_1286.JPG

這邊太陽一直都很大,對面看起來就很像是太陽能板哩!!

IMG_1287.JPG

走到一半時看到這個小涼亭,不過一樣雜草叢生= =

IMG_1288.JPG

當我快走一圈時發現這湖真的很大!!剛剛那裡拍過來其實拍不到我現在站的地方呢~~我以前真的小看他了!!

IMG_1289.JPG

當我走到快結束時前面突然被圍起來....我有傻眼了>"<

要說走回頭我已經走太遠,那從旁邊的草地走呢?旁邊其實也一樣被圍了起來...所以看了看小可決定跨過去:P因為真的看起來都沒事阿!!

後來證明真的沒事....

 

IMG_1290.JPG

一樣又是刻字的石頭

IMG_1291.JPG

繞一圈後走到圖書館旁邊,下次有機會再詳細拍一下

IMG_1292.JPG

小可每次進校門都直接請司機幫我開過這座橋,但後來發現地上畫的車道好像不是這樣開>"<

IMG_1293.JPG  

而且人家這座橋叫朱熹橋...看來真的不像是讓人就這樣把車開上去的....

可是因為都沒人制止過小可,所以小可還是每次都請司機幫我開一下:P

IMG_1297.JPG

然後在校門口旁邊還有這個王秀杞雕塑公園,每次去其實也是匆匆離開,都沒在看。

來個讚吧XD

IMG_1295.JPG

這是哺乳

 

 

IMG_1298.JPG  

去了這麼多次,終於看到學生在搭車阿~~這個校車好像是載同學們去宿舍。

上篇就先這樣囉~如果有機會再去再把剩下的拍完,應該還有一半校園沒逛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道大學
    全站熱搜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