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澎湖來福海鮮餐廳,去年秋天小可跑到澎湖出差順便快閃了一下澎湖美食來福海鮮餐廳
這個蝦子因為是活跳蝦,所以真的還滿Q彈的
距離我們住的地方說遠不遠,說近也走了一段路@@到的時候人超多的阿!!
還好我們還是有一桌位置可以坐,這邊有二樓,感覺也不少當地人來用餐不是都遊客
入座後先來盤招待,挺好吃的,還可以再買,小可就買了一包回家給爹當下酒菜了:P
 
海鮮的部份有一些是這樣冷凍放冰箱的
也有活跳跳在水箱裡的,看各位愛哪種就點哪種
旁邊還有這種蟹,不過我印象中這個沒什麼肉,所以就沒點了啦
這道炒米粉據說必點,真的挺好吃的,同事說回家有試煮過,完全沒有這裡的味道XDD所以有些東西還是在當地吃最對味啦!!
厚厚的蝦餅,每一口都吃得到海鮮
這個小卷也超鮮美!!就是鹽燒而已,請注意底下盤子很燙!!!
這個完全不用什麼調味,因為新鮮所以就放在盤子上熟透了馬上吃,這個我覺得我一個人就能吃掉整隻阿!!!
去熱炒店必點之一,小可就愛海瓜子或蛤罵這類的,這個就表現比較一般般囉~~不過海瓜子應該也找不到難吃的吧?(笑)
鮮蚵湯,雖然沒有很大顆,但是份量很足,不用像平常在台北吃的十候好像要數幾顆分著大家吃,這裡就是給你滿滿一鍋鮮蚵
整體來說這間店我覺得沒去過可以去吃一下呀!!要去澎湖之前我們就在討論到底要吃哪間海鮮,後來還是選了這個來福餐廳,原因是因為網路上的評價多是說服務態度不好之類的,不過我們覺得如果東西不錯,反正也不是常去,就算啦XDD因此這次我們還是選了來福海鮮餐廳,實際上去吃了後發現老闆也就是因為忙了點所以沒什麼笑容,講話又很急,你在那裡猶豫不決要點什麼時他會給你點意見,或是先服務其他人,小可自己是覺得還能接受啦~~
至於口味的部份我覺得都還滿鮮的所以調味也很剛好,就看大家個人口味囉!!
提供店家資訊

 

地址: 880澎湖縣馬公市新村路43號
電話: 06 926 2249

歡迎喜歡小可的人加入底下粉絲頁一起來互動喔!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