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台中第二市場有什麼美食,每次經過都沒有下車,這次終於有時間下車吃吃,快跟著小可的腳步來看看吃什麼
第一攤,王家菜頭粿糯米腸,大概11點就在排隊,不過因為餐點很簡單,所以不用排很久,比較要擔心的是沒座位,還好小可去得早,旁邊還有空位,不過要自己端收餐具喔!!
老闆的手沒停過就是一直煎,小可我超愛中式蘿蔔糕,所以當然必點,本來想來碗腸湯,無奈天氣真的熱爆所以決定等等喝旁邊的老賴紅茶

兩片蘿蔔糕加一條米腸只要50元,在士林一片蘿蔔糕就賣我25元了!!

很多人吃完還外帶,小可一人去當然這樣吃一吃就閃人了

地址: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

老賴紅茶在士林站一號出口也有一間,但我一直覺得他們不是同一家ㄟ
在士林我都喝冬瓜奶茶,發現這裡沒有所以就點了一杯洪茶囉~~

 

來這裡買的人也都是三五杯的在買,就在剛剛蔡頭粿的旁邊,所以其實是可以買一杯這個老賴然後再去點餐,很搭的組合喔!!

 

真的滿好喝的!!炎熱的夏日就是要來一杯涼ㄟ阿!!

 

原本看到市場裡面好像很多人小可就想進去逛一下,結果發現是在賣生肉啦!!!這裡就是個傳統市場,所以外圍走走吃吃就好:P

 

陳家水晶餃福州意麵是一間老阿嬤開的店,但我要說人家阿嬤挺衛生的有戴口罩喔!!比在台北一些餐廳好多了~~所以小可我很安心的也點了
乾麵(細麵)+水晶餃,這組合是我自己拼起來的啦,麵跟水晶餃都可以做湯跟乾,天氣熱當然都是來碗乾的,其實這裡還有其他許多小菜,就是小時候吃麵攤的那種概念,可惜小可一人肚子沒那麼大,光吃這些我都飽到不行了!!!
乾麵來的時候是只有肉燥醬,小可看到旁邊有那個紅色甜甜的醬(小時候吃乾麵必加一堆)所以就自己加到麵裡了,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自己加辣也很對味
麵條Q,水晶餃也Q,真的挺好吃的,吃完這碗又喝了老賴紅茶,我覺得我真的飽了...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71號
但還有一間冰店我還沒吃阿!!!
小庭找茶(這諧音我真覺得貼切:P)
椪餅冰淇淋真是太特別了!!所以在IG上看到就決定一定要來吃

 

其實我看到椪餅就會想到我阿公,因為以前他最愛吃椪餅+牛奶了!!而且士林以前有間麵包店的椪餅超好吃,但這端上來時我覺得跟我想像中的椪餅不太一樣,但還是很特別就對了

 

溫熱的珍珠搭上冰淇淋真的還滿好吃的,椪餅我只把上面蓋子吃了因為我不知道不用手的話我可以怎樣吃掉這個椪餅的碗:P

但其實這一堆東西我都是在11點多開始吃,吃完這個冰我覺得我飽到天靈蓋了!!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1號

以上是今天跟大家介紹台中第二市場好吃又不貴的攤,這幾間 都很近,都在同一排,所以來這裡一個小時吃吃喝喝差不多,想再逛一下傳統市場也是OK,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

歡迎喜歡小可的人加入底下粉絲頁一起來互動喔!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