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高雄的六合夜市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說起這個六合夜市,大家想到的應該就是很多陸客,沒什麼當地人的地方,老實說三年前我很常跑高雄時,幾乎每次去高雄都會來逛一下六合,為什麼呢?
因為他在我住的地方旁邊阿XD
然後又有很多烤海鮮可以吃,所以很常去,就像我住在士林從小到大一天到晚逛被罵到臭頭的士林夜市一樣,雖說風評很差,但我愛逛愛吃就會去:P
隔了三年多,這次我又來高雄出差了,所以當晚又跑去逛了一下
不過,這空蕩蕩的街頭,真的跟我三年前來差超多,果然靠陸客做生意的地方一旦陸客不來了就會這樣樣子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去之前我先上網爬了一下文,想看一下六合有沒有我沒吃過但別人推的
於是我看到了這間鄭老牌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連馬英九先生都去過,招牌上也許多人簽名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那天我們點的是哈密瓜牛奶跟木瓜牛奶
真的滿好喝的~~之前都沒喝過這間,下次大家有去可以去喝喝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這間也是我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現在也是不少人在吃,不過當天沒想吃這個,就先列給大家看一下~以後有機會去我再來試試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以前整個中間都排滿了桌椅,現在整個空,而且商家也改變許多,以前整條街都在賣烤海鮮,現在多了很多賣衣服跟其他東西的,不再只是吃東西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這間水餃好像也不錯,先列入名單,以後再吃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烤肉之家大概是這整條街生意算最好的了,有些人還騎機車來買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價目表很清楚,觀光地區最需要寫清楚啦~~比較沒爭議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隨便點了一些就三百多(還有一串肉、香菇跟青椒在回飯店路上被我吃了啦)
口味上我覺得還不差,就是...焦了點@@
喜愛烤肉的人可以試試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這間海鮮粥以前我在電視上就有看過,但我從來沒吃過,以前是找不到,這次去才發現他原來是在最尾端(從捷運站的方向過去)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海鮮聽說都是老闆當日去市場買來的,非常新鮮
原本我也想來個海鮮粥,因為網路上看起來料很豐富,但同行者說吃不下,只好作罷,但怎樣都想買一份東西來吃吃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最後買了蒸蛤蜊
滿大一包$150
口味好吃但蛤蜊沙沒兔好,有點可惜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旁邊的鹹湯圓生意也不差,以後再試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對了~他的旁邊有這間烏魚子,聽說好吃,還有單賣一串(看起來像一小片烏魚+蘿蔔+蒜苗)$50,也許想試試的人可以買一小片來吃吃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這次一路走來賣烤蝦的少了許多,最後我們挑了一間在現烤的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正好有特價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我們買這種大小九隻$150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看他有水族箱又現烤覺得還不錯
六合夜市:【高雄吃喝】在地人不逛的六合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東西@美麗島捷運站
實際回到飯店吃的時候...嗯...也不能說不新鮮,但...怎麼沒有彈牙的感覺XD
不過口味上是還不錯啦~~也不會有腥味就是了
整體來說這次吃的東西都還算OK沒有雷點,除了烤蝦下次可能會換家買
飲料是我最推的,應該是因為鮮果去打就是好喝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怎麼去?
捷運搭到美麗島捷運站跟著指標走就會到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上

歡迎喜歡小可的人加入底下粉絲頁一起來互動喔!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