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韓國旅遊】Day 1入住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
去年11月的韓國行,讓我來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入住的地方吧~~
上圖是要抵達時拍的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我行程規劃
現在自由行最喜歡每天都住同一個地方,所以這次去韓國五天四夜都住在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因為他就在地鐵站旁,交通非常方便!!
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韓國旅遊】Day 1入住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
在地鐵站看到韓星一定要拍一下呀XD
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韓國旅遊】Day 1入住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
韓國地鐵都是超長樓梯,每天都走得不要不要,去自由行請有心理準備要走很多很多路!!!
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韓國旅遊】Day 1入住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
我訂的飯店比較特別,他給的是兩小床,樂夫還一直問我為什麼雙人床要故意訂這種,其實他沒讓我選呀~好像大床要加錢,所以我就直接定一般的,反正這樣也挺好睡的XD
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韓國旅遊】Day 1入住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
韓國的住宿跟日本一樣,都超小間
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韓國旅遊】Day 1入住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
但是應有的還是都有啦
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韓國旅遊】Day 1入住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
這個我到最後兩天才想到要喝
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韓國旅遊】Day 1入住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
冰箱裡有水,我記得我有再多跟他要兩瓶,最後沒有被收費
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韓國旅遊】Day 1入住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
衣櫥小小的,但兩人衣物還算夠放
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韓國旅遊】Day 1入住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
這個備品若你有用他就會幫你補
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韓國旅遊】Day 1入住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
浴室是多段式蓮蓬頭
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韓國旅遊】Day 1入住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
馬桶當然是免痔的囉~~毛巾給很多條,很適合我
整體來說住下來還OK,就是當天Check in的時候,櫃台人員態度我覺得不是很優
因為我是網路訂的,之前我網路查他說有中文服務,所以我去的時候就問說可以說中文嗎?對方就直接跟我說英文(我不是不能聽說英文,但就是想講中文比較清楚阿!!),然後請我給他護照,後來他印了一張紙給我,上面是我訂購的相關資料,可是有一些欄位上數字跟他要我簽的不太一樣,我核對後問他說這欄是什麼,他就說沒關係,然後就把單子收回去= =
後來就很隨意的跟我說明一下房號跟用餐之類的消息...
好吧~只有當天晚上那個服務生這樣而已,其他時候我遇到的都不錯,就當作那天晚上那個男的心情不美好了
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韓國旅遊】Day 1入住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
因為我們是晚到的飛機,所以丟了行李後直奔橋村炸雞,這兩罐飲料是超商買的,橋村有附一小罐飲料
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韓國旅遊】Day 1入住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
先給大家聞香一下
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韓國旅遊】Day 1入住首爾乙支快捷假日飯店
小雞腿真的很好吃~~等我下一篇再來詳細介紹他吧!!
這時間我自己寫了都覺得餓>"<
飯店地址:61 Supyo-ro, Jung-gu, Seoul, 0000 南韓
交通:公車6021,乙支路2街下車
更多詳細行程規劃請看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