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1.JPG

雖然現在已有涼意,但出太陽的時候還是很曬,不知有沒有人跟小可一樣很怕曬黑的?

雖說適度的曬太陽很好,因為陽光可以獲得維生素D,以前老師還跟我說補鈣也可以透過陽光來補?!

僅管曬太陽是有好處,但皮膚可是禁不起太陽久曬呀!!

如果一直曝曬在太陽底下,不但會增加皮膚癌風險還很容易造成皮膚老化,可是陽光對我們是如此重要的呀~~該怎麼辦咧??

IMG_4157.JPG

 

平常小可媽出門騎腳踏車就一定會戴一頂帽子,這次這個帽子是我很喜歡的螢光粉,瞧他多亮阿~~大老遠就能看到我了吧XD

IMG_4158.JPG IMG_4159.JPG

還有這個袖套,背面寫滿了產品的特色

小可截錄一些來給大家參考:

1.獨特雙層織物透光科技布料,應用科技纖維的物理特性,有效阻隔UVA, UVB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沒錯~就是我們一般所說的需要抗UV阿!!

2.雙層織物兼具吸濕透氣與單向導濕效能,機能應用纖維的物理特性,無功能劑後添加,不因水洗次數而改變

3.全方位阻擋紫外線保留陽光下特定有益光譜,不同的波長所能改善的問題

這點是跟一般機能外套很不一樣的地方呢~~

IMG_4162.JPG

實際打開來,這一套穿戴起來我覺得走在路上應該會很吸引目光:P

IMG_4164.JPG

袖套的部份最適合我平常上班白天騎機車時穿,這樣就不用另外準備一件外套放在車箱裡啦~~

IMG_4165.JPG

手的地方可以這樣穿過去,不擔心一直往下掉

IMG_4166.JPG

帽子的部份是可拆的,有提供安裝使用說明

IMG_4186.JPG

裝好後是長這樣

IMG_4189.JPG

那天假日時天氣超好,想趁機出門走走,這兩個東西就派上用場啦~~

IMG_4196.JPG

喜愛到戶外又怕曬黑,就一定要來個帽子加袖套

IMG_4203.JPG

有了這一套,太陽再大都不怕啦~~

IMG_4209.JPG

看到公園裡提供的運動器材就想玩一下XD

IMG_4212.JPG

穿戴著來做伸展也不卡卡,適合有去運動又怕曬黑的美人兒

IMG_4217.JPG

瞧~太陽那麼大,有這帽子這樣幫我遮住最棒囉~~

小可媽曾說過頭頂要曬一下太陽,所以這款帽子正好讓我的頭頂可以曬曬日光又透氣

使用後真是很喜歡這兩樣,以後出門都不用怕曬黑啦~~也不用擦防曬超方便XD

袖套.jpg 帽子.jpg  

其實這兩件產品都有多種顏色啦~~只是小可我喜愛粉色系,這邊就提供顏色給大家參考唷

團購網址http://gbf.tw/xyg93

更多資訊請上官網看囉

激光帽

EYWA激光袖套

最後提供一個小抽獎

美麗萬花筒面膜三款各一入,市價:$297,3名

抽獎方式:

請在FB此篇文章底下按讚留言:我要抽面膜

就有抽獎資格,11/12公告得獎名單

(M)美麗萬花筒面膜  

歡迎喜歡小可的人加入底下粉絲頁一起來互動喔!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