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4.JPG

哈囉大家~上次有跟大家說過我產後雖然有變瘦但還是要努力瘦肚子跟骨盆的事,一開頭就給大家這張搞笑照希望大家等等後面可以看出我為啥要這要跳躍拍XD

IMG_4092.JPG

今天主要是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好穿又顯瘦的牛仔褲--LIME第二代會呼吸的5kg丹寧纖腿褲

說起這個LIME品牌可是我們MIT的牌子呢~~看到MIT心裡就覺得好穿:P

收到褲子時包裝完整,不會有新衣服的一種塑膠味

IMG_4094_副本.jpg

鬆緊褲頭最適合小可我這種剛生完肚子還沒完全消下去的人>"<

雖然孕前的牛仔褲已可以塞下,但還是有點ㄦ緊....也因此這種鬆緊褲頭的褲子成了小可我的最愛

感覺會穿上這種褲子後一穿就上癮XD

IMG_4097.JPG.jpg

瞧瞧他除了褲頭是鬆緊,就連褲腳也是很有彈性

應該說,LIME這款纖腿褲是整件都很有彈性!!!

正因為他的彈性,平常要穿L的小可我居然產後還可以穿下M號

突然發現默默跟大家說出自己的大size了....

IMG_4098.JPG

褲管是屬於窄版的,不過也不會完全緊包住腳不舒服

IMG_4102.JPG

瞧我在家沙發上舉起雙腳做抬腿都很方便,一點都不卡咧~~ 

IMG_4106.JPG

整體穿起來,是不是真的滿顯瘦的(自己說)

雖然不知看起來有沒有少了5KG,但自己看了這張都覺得很有照騙的FU 

我可以假裝自己還不是一個孩子的媽嗎:P

IMG_4110.JPG IMG_4115.JPG 

看我不管擺哪種pose,一點都不卡,最喜歡這種褲頭好穿,褲管有彈性的褲子,也最適合小可這種愛趴趴走,然後走路又大喇喇愛翹腳的人

IMG_4121.JPG

 因為小可我本身很愛趴趴走,走路也亂走,所以夏天也很愛穿長褲子,一件透氣又好穿的褲子就很重要囉~~

讓我在熱天也不會悶,然後又不用怕蚊子咬

IMG_4132.JPG

 看到這邊應該知道為何第一張會是那個跳躍照了嗎?

瞧我就算這樣想飛踢都可以XD這個跳躍照以說明一切~因為,這褲子真的很好穿呀!!!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這個顏色是經典藍,就是很好搭衣的意思啦

喜愛牛仔褲的朋友們別錯過囉~~一件好穿的牛仔褲是可以讓你顯瘦又舒適,這樣好的褲子就在LIME囉~~

褲子總共有三種顏色,詳細可以上網看囉~~

LIME官網 http://bit.ly/2xj6C2N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meday.tw/

 

歡迎喜歡小可的人加入底下粉絲頁一起來互動喔!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