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四月底趁假日跟家人出遊,這次選了台中,因為跟長輩出門天氣又熱,所以第一天就包了一台七人座開心的遊台中囉~~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已經紅好多年但小可我一直沒去,這次就決定一定要去一下啦~~~
一下車就看到滿滿的彩繪,最近大家很夯3D大概都忘了這裡了吧:P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有去過的人應該看到這個烏克麗麗不陌生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就是有一位特別的先生會鋼鐵人裝扮跟大家拍照,若有合照記得給人家一點資金喔!!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這邊不大,但很好拍,小小一圈都是彩虹爺爺自己畫上的,很有傳統味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看到這個立馬要爸媽過去拍,好吧~你們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那我們換下一組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叔叔跟嬸嬸也是天生一對!!情侶們或夫妻檔來這ㄦ別忘了合照唷:P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我跟嬸嬸來自拍一下,我們要相親相愛XD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看到金榜題名我說我考完試了,不然也要過去摸摸文昌君的頭跟筆會不會更順XD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至於這個早生貴子....就留給有緣人了,畫得真的好可愛呀~~~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旅遊】很有趣味的彩虹眷村
天氣好熱,隨意逛了一圈就趕緊上車,往回走時發現這一見發財,哎呀~~~我最愛錢了XD
我想我一定會發財哈哈
 
彩虹眷村若不是這麼熱的天去應該可以更好好把一幕一幕拍下,不過怕熱的我們就有到此一遊就好:P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走走呀~~真的好有趣喔!!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