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64.JPG

 

首圖放這張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這道是整餐裡面感覺最好吃的!!

這次會來吃hot7是因為之前尾牙我們部門今年中獎人數不少,所以有個依比例原則來貢現獎金,沒想到湊一湊居然可以吃hot7,所以我們就來囉~~

 

IMG_6459.JPG

IMG_6460.JPG

本來想吃石二鍋,但因為石二鍋不能訂位,我們有23個人,用中午用餐時間怕排不到,所以改訂hot7,後來因為去得早,發現石二鍋還好多座位呀~~下次有機會我要改吃石二鍋!!

 

IMG_6457.JPG

 

hot7的餐具有架子不是直接丟桌上我比較喜歡

 

IMG_6458.JPG   

飲料部份有熱的跟冰沙,過年前天氣有點熱所以選了冰沙來喝,後來選熱茶的同事都說我們選對了!!因為吃了食物後整個有點熱,喝這個剛剛好

 

IMG_6461.JPG

前菜沙拉搭配的醬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小可本身不是很愛吃阿草,所以這盤沙拉對我來說有點多了...

 

IMG_6462.JPG

我選的是芋頭跟杏苞菇的湯,小可我最近不吃牛所以沒點牛肉湯,後來看了同事的山藥排骨覺得應該要點山藥排骨的!

這個芋頭本身味道還滿重,但搭上菇不知為啥感覺有菇的臭味:P看來我還是真的比較適合吃肉阿orz

 

IMG_6463.JPG  

牛肉,同事說味道還不錯

 

IMG_6465.JPG

這個是豬肉,同事的比較早上煎得剛剛好,但我的被疑忘,後來補上的有點煎過頭還有點焦...一整個有失望感

 

IMG_6466.JPG

鰻魚飯,我覺得這是我吃到目前為止還滿滿意的一樣菜

 

IMG_6467.JPG

旁邊配的泡菜

 

IMG_6468.JPG

其實我的主餐來之前我就一直吃這個,因為我覺得他泡菜滿好吃的,搭上鰻魚飯奇特的對味ㄝ!!

 

IMG_6469.JPG

這個茶碗蒸是刷花旗響樂卡送的

一開始店員一直問有沒有要刷花旗卡但都沒說要幹麻,後來才說送一個茶碗蒸,剛好同事有人有就刷卡囉~~

 

IMG_6471.JPG

非常迷你,同事說要拿手機來當比例一下,口味就還OK囉~~

 

IMG_6472.JPG  

最後甜點是地瓜口味的銅羅燒,小可我算重口味的,但這地瓜泥我覺得太人工了....他的甜讓我覺得不該出現在地瓜上orz

 

整體吃下來老實說我對hot7有點失望:( 但以這個價格來吃鐵板燒其實也是沒什麼好挑了啦~~我有在想可能剛好我都點到地雷的菜吧!!!

就像首圖那道牛肉主餐,同事說味道還不錯,大概到hot7只能點牛肉的主餐了吧XD

服務方面跟王品一慣的特色一樣都還算不錯,唯獨我那個主餐竟然忘了還給我煎到有點過頭讓我真的對這一整餐非常失望,不過同事們都吃得很開心就事,畢竟這可是我們這些有拿到比較多獎金的人一起請大家的囉~~

也就是說~這餐重點不在吃東西而在難得部門聚餐!!

所以提醒大家下次去hot7要選牛肉的主餐就是了!!

官網:http://www.hot-7.com/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