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24.JPG

 

去年11月跟同學聚餐選在西堤,其實本來不是要慶生的,只是同學聚會,沒想到有同學的小驚喜,所以過了一個有趣的慶生XD

不過今天只是想記錄一下那次吃西堤的感想啦~~且印象中現在西堤蔡色好像變的,但還是想記錄,所以就進入正題囉~~

 

 

IMG_4003.JPG

 

一入座時服務生就先送上一杯飲料,甜甜的,還滿清涼的

 

IMG_4008.JPG

沙拉,口味上還不錯

IMG_4009.JPG

我點的飲料先上,熱水果茶,還滿香的,很順口

IMG_4010.JPG

另外沙拉也有水果可以點,都還滿甜的

 

IMG_4011.JPG

 

前菜,好像是牛肉,菜名是什麼有點忘了,但味道還不錯

IMG_4012.JPG

焗烤磨菇+麵包,這個還滿好吃的

IMG_4013.JPG

這個麵包沾上磨菇醬一整個就是好對味ㄝ~滿滿的醬汁吸到麵包裡面,這道很想要再來一份XD

 

IMG_4014.JPG

很愛的南瓜濃湯,真的還滿濃的呢~

 

IMG_4015.JPG

 

巧達湯也是很濃很香的

 

IMG_4016.JPG

百香果冰沙,很喜歡喝這酸酸甜甜的,進入主餐前先去一下口中濃湯味吧:P

 

IMG_4017.JPG

牛排,有點小...好吧~這就是平價西餐的牛排呀~不然想怎樣!!!!

口感上有點普通,味道倒是不錯啦~

 

IMG_4018.JPG

這個一樣是牛排,不過上面有蒜片,後來發現來這邊牛排真的大概吃3~5分熟就好....但小可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切下去帶血,所以點的肉就有點過熟了orz

 

IMG_4021.JPG

同學是孕婦不可吃生的所以他點了雞肉,服務生會上來幫忙去骨,服務算不錯,至於這道雞肉就....

 

IMG_4022.JPG

最後甜點,這個表現普普

 

IMG_4023.JPG   

這個比較好吃,大概小可我還是喜歡甜的東西吧XD

 

總結來說,西堤食物在味道上都還不錯,但口感上主餐的表現有點不到位...讓我有點小失望了,不曉得現在換菜色後有沒有好點?

服務上因為是王品集團的,所以服務真的都還滿好的沒話講,只有其中有一位服務生讓我有點意見,上菜時明明同學他們坐對面,他應該要從他們那邊上菜,卻總是從我這邊上,然後就要我跟坐旁邊的同學分開點讓他可以手伸到對面去,這點讓我有點小不爽的,不過除了這個服務生以外,其他人服務都很好,也不知是不是我在中間抱怨時有被他們其他人聽到,後來那個服務生就沒再出現在我們這桌了。

同學說最近大家對西堤的評價都不是很好,但以那天我們假日去是吃飯時間來看,還是整間滿滿滿的,大概以平價的西餐來說,西堤的好服務還是讓大家可接受吧,至於餐點就也別太要求囉~~

希望他換菜單後主餐部份可以更好的!!

官網: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