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54.JPG

太多文要寫了,今天來介紹一下內灣老街吧~~

公司同事一群人每次要揪出門玩都要一兩個月前先揪好,因為大家太忙啦~~所以去年11月這個約其實是九月就約好了orz,終於如願去露營啦~~

大概有20年沒露營的小可後面再來給大家看一下我們這次高級露營法,跟我小時候差太多了XD

IMG_4255.JPG

內灣老街有一間內灣戲院,因為我們大概10幾個人所以決定到戲院裡吃吃,其他再各自買小吃

IMG_4256.JPG

好有去的柑仔店,真的很復古

IMG_4257.JPG

這種郵筒我就完全沒印象了,好友們有看過嗎??

IMG_4258.JPG

裡面真的有在播電影喔!是什麼電影我現在忘了只記得是豆導大概10幾歲演的電影XD

當天看真的超有趣的哈哈哈

IMG_4259.JPG

裡面真的都很復古,很多小可我也沒經歷過的,這時突然覺得自己好年輕喔:P

IMG_4260.JPG IMG_4261.JPG IMG_4262.JPG

這張,我不是要拍時鐘,是那一整排的大同寶寶啦~~~~

小可我真的超愛大同寶寶的!!!我自己也是XD每次看到大同寶寶都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IMG_4263.JPG

牆上還有詩呢~~~

IMG_4264.JPG

 

要進入美食了!!

IMG_4265.JPG IMG_4266.JPG IMG_4267.JPG IMG_4268.JPG IMG_4269.JPG IMG_4270.JPG IMG_4271.JPG IMG_4272.JPG IMG_4273.JPG IMG_4274.JPG

我們是點合菜,整體來說口味都不錯喔!出菜也超快,我想應該是都煮好在那裡再加熱的吧?

但每道菜都不會有過老過鹹或口感差的感覺,本來大家還說吃完再去外面吃小吃,結果這一堆吃下來,後來也沒再去喝什麼紅豆湯了啦....

因為店裡人很多,服務生忙進忙出,但態度上也都還OK就是冷淡了點啦,不過去到觀光區別遇到擺臭臉的服務生就很感謝了!!這裡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IMG_4275.JPG

還記得大概10年前有來過這個車站(為什麼今天講起來都是10年20年的....好像好有年紀>"<)

IMG_4276.JPG

人很多~所以讓他們當一下我背景了

IMG_4278.JPG

老街就是小小的一條一下子就走完啦~~雖然人很多但也還不到擠到不能動所以還是可以來走走啦!!

IMG_4279.JPG

那天要露營可是天氣有點糟.....他們都說因為有人開新帳才會這樣,但我發現我們這群人每次要出去玩時就會來個雨,都不曉得誰是雨神了>"<

接著我們就回營地囉~~

IMG_4281.JPG

這是我們的帳篷,小的是男生一人睡,大的是四個女生睡,同事還幫我們準備了床墊真的是超強,不用睡地板一整個舒服~~

上面那個是天幕,他們說這樣下雨更不怕了!!

IMG_4282.JPG

這是同事的錄營車,他們已經從帳篷晉升到開這種,小歸小但裡面還是有地方煮跟廁所咧~~

但因為我們是在營地所以不需用到啦!!

 

IMG_4283.JPG

 

這是另一台露營車

 

 

IMG_4280.JPG

 

我們趁沒下雨時把這個羽毛球架架好,沒事時來運動一下吧!!

但小可我發不過網....所以打沒兩下就下台一鞠躬了

 

IMG_4284.JPG

露營其實還不錯啦~就是放空生活,很適合我們這種平常忙到快翻過去的人,而且山上收訊也不是很好XD

只是露營就是很多事都要自己來,所以要有些心理準備的!!

 

IMG_4287.JPG

當天因為天氣不好所以看不到什麼星星....上面這張我拍的,因為沒有調相機

 

IMG_4288.JPG

後面同事幫忙調相機後拍的,好多了!!雖然不像好天氣一樣可以看得更明顯,但也滿意了

IMG_4289.JPG

IMG_4290.JPG  

如果天氣再好一些應該可以看到每天星斗吧!!

這一次露營後不知下次會是什麼時候了XD

提供我們去的營地網站給大家,那邊還有小木屋可住,所以也是可以參考一下的

http://www.st-camping.com/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