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難得愛評的電影卷不是在週三也不是很晚,所以跟同事商量後,決定不唱歌要看電影啦~~~~
之前看到這部就一直很想看,原因是,我有看過杜拉拉升職記的書阿~~~(算是這部的第一集)
然後又看到有林依晨、仔仔跟大仁哥,這怎麼能錯過呢~~~~雖然剛開始還不知道這次要演什麼,但就很想去看
 

66106.jpg

我在看杜拉拉升職記的時候,一直以為杜拉拉是個想當女強人的人,因為他一直很努力在工作上,也努力想往上爬,還記得當時在大陸甚至大家都說白領上班族就該有一本杜拉拉升職記
但到了第二級,我想不管國內外的傳統都還是認為女人應該要有個婚姻做終結才叫幸福,厲害的杜拉拉也不例外,她在一開始就喊出了她的心聲:她要的不是女強人
(噢...當下真是有讓小可我失望了....人家我想了她N年的女強人ㄝ~~~)
不過我覺得杜拉拉可能真的都喊出了年過30的女性心聲(雖然小可已過,但可能還沒意識到30是怎樣....所以這點心聲上有點無法共鳴>"<)
這一部電影裡,小可覺得三個角色真的都是實力派演員,他們演活了好多生活,小可哭點很低,一邊看一邊哭....
不管是杜拉拉的委屈,還是王偉沒說出口的愛,都好讓人覺得難過
 
66100.jpg
陳柏霖在這部裡面演高富帥的陳豐
從一出場真的就覺得結婚就是要找這樣的男人阿~~~~~不過後面有破梗,原來他不是真的富二代,而是經過自己努力後才變成有錢人的!但大家都比較喜歡他是富二代這樣的型象,所以他也不想去攪辯,裡面杜拉拉花了五年都要不到的婚姻與工作,這個陳豐一個多月就幫他都辦到了,生為女人,你能不愛他嗎?
66112.jpg
仔仔則是演杜拉拉交往五年的男朋友王偉
王偉原本跟拉拉一樣是在跨國公司當行銷總監,但為了攝影的興趣而放棄原本大好工作自己開工作室,這真的是需要很大恨大的勇氣阿~~~~
原本剛開始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杜拉拉選陳豐才是對的,但越看越覺得,或許真的愛情不是那麼簡單看外在一切來選擇,小可我可能還沒真的體會到愛到沒有你不可的那種愛情,所以才會不懂女主角最後為什麼做了這樣的選擇
 

 

 

小可有點想爆結局,可是電影還未開播,所以還是讓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吧~~
這兩個男人到底要選誰哩?
其實還沒去看前小可我就有想過結局會是什麼,後來真的是那樣時就覺得果然還是得走傳統路線不然大概會被觀眾罵吧XD
整體來說這真是一部很值得大家去看的電影,因為裡面不只是我們看到表面二選一的男人,而是有許多層次的內心戲,很多事情我們不能只看表面,也不能總是怪罪環境怎樣對待我們,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由你自己來選擇的,不管你做了什麼選擇,都要有自己去承擔結果勇氣。
12/4上映,大家快去看實力派演員演得好電影吧~~~~
 
本文劇照由網路上找來以及預告片截圖
 
以上,是小可在11/30搶先體驗在愛評網寫的文章,當時電影還沒上映所以不想爆雷給大家
底下,要來寫的觀後感會提到結局,所以想看電影不想知道結局的朋友們,不要再往下看囉~~~
 
 
 
那...我要直接來講結局了!!!
結局就是,杜拉拉還是選了交往與同居男友王偉了....說好的高富帥呢...........
其實一直到後面小可我都還以為這會打破傳統就跟高富帥在一起了!!!但最後的最後,他還是跟原本的男朋友在一起
一整個失望....但這結局其實小可我在去看之前就想到了,畢竟這樣才不會顯得很勢利嘛~~~
裡面中間劇情剛開始就一直灌輸大家女生過30歲就是什麼都走下坡,好吧~小可我只能說那是在大陸,在大陸,在大陸!!!
就連什麼剩女也都是從大陸傳過來的,到底誰才是被剩下呀~搞不清楚狀況= =
但...好吧好吧~傳統就是覺得女人該結婚生子,所以也不是不能理解為什麼要一直說女主角就算工作得意但沒結婚就是敗犬....(雖然他剛開始工作上也是普普...)
然後裡面還滿多置入性行銷,什麼衣服、鞋子,連香水都是,大家看了以後就知道啦XD
但最後女主角跟男主角再相遇的那裡,到底為什麼要讓依晨穿那樣的依服呢?一起去看的同學說那套衣服整個讓依晨變阿桑........哪來的大媽那樣orz
好吧~算了~依晨還是很美,所以可以完全讓大家忽略他那個衣服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劇情大概是喊出了傳統女性的心聲,還有告訴大家很多事情不要只看表面(EX:選那個高富帥),也許你會覺得怎麼能放棄那大好機會(工作與愛情兩得意),但當你真的深處那樣的情境時,你可能也會如同女主角的選擇一樣,畢竟五年的相處那些默契與種種都不是一個月可達到的(雖然將來可能也能培養....),但小可還是要說,放棄了那看似很好的愛情與工作真是太可惜了!!!!
可能因為太夢幻所以才覺得可惜吧:P實際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又會是怎樣也不知道囉XD
總之我覺得這是一部,演員演技好到讓你可以忘了劇情的一部戲:P
影帝后果然不是假的!!
雖然已上映一段時間,但我想應該還是許多人未看,就推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