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新大飯店: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夜宿家新大飯店

家新大飯店就位於花園夜市旁邊,走路大概五分鐘吧~挺方便的!!

家新大飯店: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夜宿家新大飯店
我們睡的是一張大床~~

家新大飯店: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夜宿家新大飯店
浴缸其實小小的...跟之前住的那種高級飯店不太一樣:P

家新大飯店: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夜宿家新大飯店
不過該有的東西還是有啦~~

家新大飯店: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夜宿家新大飯店
一樣有餅乾~咖啡水等免費可以吃的東西

家新大飯店: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夜宿家新大飯店

這是隔天早上的用餐環境,食物挺普通的,不過旁邊這些人全部都是大陸客XD

家新大飯店要說他跟現在五星級的飯店比當然是比不上啦,就 是一間乾淨普通的飯店,沒有特別的一些設施,不過服務人員都算親切,只是隔天早上我問櫃台那附近有沒有什麼公車可以到火車站時對方回答不出來讓我有點小傻 眼....你當櫃台的人應該要很清楚附近的交通吧....好在後來有旁邊的人來為我解答(雖說他是回答我當天沒公車然後他幫我叫車orz)

附上店家網址:http://www.jiahsin.com.tw/

其實如果早就知道要住哪先訂好像有比較便宜呢~~我們一群人是直到當天晚上才決定住這間,所以想當然就被貴到了>"<不過台南有很多住宿啦~~這間就僅供大家參考囉~~

後來我們去逛街時有人跟我們說其實有很多背包客會去住的店,還給了我名片,或許下次再去時就要先規劃一下啦XD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