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花園夜市: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花園夜市
這次去台南有一個很重要的景點,就是花園夜市!!!
我娘在去之前就一直說什麼台南有個新的夜市沒去過,又說什麼很有名之類的,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一下,後來還選了在那附近的飯店咧~等一下再來介紹

台南花園夜市: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花園夜市
在夜市裡晃了一半圈,其實一群人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大概是因為大人還是比較不習慣吃這樣的小吃吧~~不是烤的就是炸的,又油什麼的,所以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後來看到這個一口肉圓,就決定坐下來吃了

台南花園夜市: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花園夜市
這邊的肉圓跟台北的不太一樣,這種好像是用蒸的,皮也不是QQ的那種,不太會形容啦...總之就是跟我在台北吃的不太一樣,不過現在台北好像有些地方也會有這種,非油炸的XD

台南花園夜市: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花園夜市
走到哪都一定要吃肉的我,看到隔壁有賣雞腿捲就跑過去了:P

台南花園夜市: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花園夜市
口味有很多種,我選了喜歡的茲然(我突然發現我不會寫那個字ㄝ@@)口味

台南花園夜市: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花園夜市
那裡還有我喜歡的烤鮮蚵!!在那裡吃一盤不過癮,後來還外帶一盤XD


台南花園夜市: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花園夜市
還有這個冰冰涼涼的東西!!

台南花園夜市: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花園夜市
老闆有帶手套喔~在夜市這種地方這樣真的很衛生,我不禁要幫他鼓掌了:P


台南花園夜市: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花園夜市
後來我們又買了一大堆東西回飯店吃啦XD

台南花園夜市: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花園夜市
雖然是一大群大人們~可是這樣有沒有感覺很像學生時代出去玩晚上還是要一堆人湊在某一間房裡聊天呀XD

花園夜市其實就只是個市集,而且每週只有四、六、日有開,挺奇妙的時間呢~~居然不是五六日咧~~
地點:在海安路三段跟和緯路交叉口附近。
從火車站一樣有那個台灣好行可以到喔~~不過當天搭到的是小巴,所以有夠擠的>"<大部份的人都是在花園夜市那裡下車,而且假日他們好像公車半票還怎樣的,十分特別哩!!
不過要跟各位說一下喔~公車也是只有花園夜市有開的時候才有經過那裡,因為隔天星期日早上我要從旁邊的飯店到火車站時對方居然跟我說沒有公車可以搭= =
所以自由行又沒交通工具的人可能還是要先查一下,也許晚上不要貪方便給他住在花園夜市旁邊,不然隔天早上就沒公車回火車站了orz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