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古蹟一日遊: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安平古堡與樹屋
台南必遊景點之一--安平古堡
我想大家有念過歷史就一定有聽說過這裡啦~~所以我也就不多加贅述了
但到了那裡怎麼可以不拍古堡一下對吧?

安平古蹟一日遊: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安平古堡與樹屋
古堡你怎麼變了@@
這跟我小時候看到的與我想象中的安平古堡又差了許多orz
上次去的時候因為已過了入園時間,所以只是從外面看了一下,當時就覺得這個安平古堡你裝修後也太科技太現代化了唄= =這個讓我有種他很像燈塔的感覺,雖然我已經忘了小時候看到的安平古堡是長怎樣,可是怎樣都不會是這樣的唄.....
但是,再怎麼說人家他也是古蹟之一,所以還是要去拍一下照的啦:P

不過這邊有個新景點要介紹給大家,就是安平樹屋,就在安平古堡旁邊走路大概三到五分鐘的地方吧~這裡就是在我同事介紹以前我沒去過的地方(結果我同一個月去了兩次orz)

安平古蹟一日遊: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安平古堡與樹屋
一進門就有個樹屋的介紹

安平古蹟一日遊: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安平古堡與樹屋
其實就是一間屋子他被很多很多樹包圍...
我覺得他真的很適合在那裡拍恐怖片的!!!!
還記得以前有個娜娜鬼屋很夯,我根本就覺得這裡可以改裝成鬼屋來收費嚇人:P
(題外話,那天在那裡還遇到我高中同學@@七年沒見居然在另一個城市遇見了XD)

在樹屋的旁邊還有一些洋行,都是以前歷史課本上有念到的喔XD

安平古蹟一日遊: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安平古堡與樹屋
歷史中的五大洋行

安平古蹟一日遊: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安平古堡與樹屋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這個德記洋行啦~~
裡面可以走喔~據說這是奇美捐來蓋的XD

安平古蹟一日遊:2012年12月台南自由行之安平古堡與樹屋
講到這些洋行當然就不能忘了這號人物啦!!
鄭成功!!
還記得那時候好像有人問我為什麼他這麼黑又不是包公,可是這是銅像阿~~這位同鞋~~當然就是這個顏色了!!

兩個台南景點,一個是我從來沒去過的,一個是跟我小時候的印象差很多的,anyway~就是可以回味一下童年XD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