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63.jpg

照理說中秋節就是要應景吃一下燒肉,但其實這灘燒肉據餐已經從中秋節很久以前就在揪了,只是同學上班後要湊到一起吃飯真的是有夠難阿~~其實這次中秋節若不是天兔來搗蛋,我們本來是想安排一下健康路線去木柵的!!

廢話不多說,還是來介紹一下這間店好囉~~

當天我們是約四點要去吃,不過由於我們自己人數未到齊,加上店家可能是用一輪兩小時在控制人數,所以本來我們想進去時一直不能進場,店家的意思是在收桌啦~~不過真往裡面看其實也沒幾桌阿...後來店家是有跟我們解釋因為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所以後來是讓我們四點半才進場。

DSC_2464.jpg

 

 

招乎我們坐下後桌上有火鍋跟烤鍋,但沒有網子也沒人理我們>"<看店員走來走去本以為會有人注意到我們桌上這樣根本無法開始,沒想到還是沒人理,最後是同學跟店員說給我們烤網對方才問:沒人跟你們說怎麼弄嗎....

 

我當下有點傻,然後店員又說:我們等一下會烤肉教學(嗯~跟田季一樣都要先教一下怎麼烤肉才好吃)

DSC_2465.jpg

我們當天有六個人,但還是只有一個烤鍋...其實旁邊有看起來是六人座的,但當天是假日,我們看那桌好像是坐八個人的所以也不敢要求要換座位...(真是一群好欺負的客人....)

DSC_2466.jpg

原本網路上看時是說有399跟499的餐,沒想到中秋節只有559的套餐阿~~~不過無妨,反正我們就是想吃,現在還有金色三麥買二送一,所以當天同學們也是點了兩支來喝,後來送的那支就讓其中一位帶回家囉~~那餐這樣吃下來,六個人一人750元(含酒跟服務費)

DSC_2467.jpg

服務生來上網後就開始烤肉教學,其實我沒有挺愛烤肉教學的....總覺得一邊幫我烤一邊講話都在噴口水>"<

不過經過大火烤過應該就消毒了啦....

DSC_2468.jpg

當天也是又鍋,這個鍋我覺的不錯,因為底下是滿滿的蛤蜊撲底XD,因為我坐在這鍋面前所以我很開心的一直吃,後來還把拿來夾肉的泡菜給丟進鍋裡煮個我最愛的泡菜鍋XD

DSC_2469.jpg

飲料的部份soso,兩種冰沙,但因為在製冰中所以我也不知他是啥口味

DSC_2470.jpg

一個紅茶一個白開水,無糖的飲料就是白開水了:P所以同學其中一個一直喝...

DSC_2471.jpg

飲料機

DSC_2472.jpg


比較特別的是有這個咖啡機,不過當天店裡實在太熱,光吃烤肉與火鍋我就吃得滿身汗所以就沒再喝熱飲了

DSC_2473.jpg

冰品是明治,但明明菜單上寫的是莫凡彼哩....不過明治一樣好吃啦!!

DSC_2474.jpg

冰箱裡有洋蔥可自取

DSC_2475.jpg

還有沙拉與泡菜,也都是自取

DSC_2476.jpg

坐位大部份都是長這樣,椅子掀開來可以放東西

DSC_2477.jpg

一開始一樣先配個海鮮盤來,不過海鮮的部份他們會幫忙烤,大概怕我們都烤爛了浪費食物吧:P

DSC_2479.jpg

同學還點了丼飯,聽說味道OK

DSC_2484.jpg

蝦子也是來一整盤幫我們烤,網路上看說有幫忙剝蝦殼,結果店員真的有用兩織夾子示範剝殼,但不知為啥只剝了大概四五隻就沒剝了....

DSC_2485.jpg

都是魚卵的魚也是要店員幫忙烤才能真的吃到東西阿!!

DSC_2487.jpg  


特別肥的起司牛~~~~

 

 

總體來說soso,網路上看別人寫得格講的超好,但實際去吃後不曉得是不是喜歡拿來跟田季比所以吃起來就覺得soso,雖說店長很會哈啦~不過不知為啥我倒是沒想再去....總覺得這樣的店我去田季就好了>"<

那天是中秋節連假,有很多人訂位也有很多人現場排,不過老闆挺妙的還有空位也不想讓人進場,後來電話接訂位也是10點最後一組客人就不再收客(別問小可怎麼這麼清楚,因為老闆站在我們這桌幫忙烤時還在接電話....)

不過沒客滿整間店的人都很忙碌的樣子,也難怪老闆不想再接客,中秋節比較貴的菜單所以小可有吃到干貝跟大蝦,但好像也不是無限量的吃....所以小可還真的覺得如果只是想三五好友聚會大口吃肉,選田季就可以了,因為田季還沒有記時呢~~

那麼一樣給大家店家資訊囉~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7號(捷運敦化站5號出口一出來就左轉巷子,第一條巷子再左轉就會看到囉~小可特別這樣寫的原因是因為之前我們看網路有人介紹說在神旺後面的巷子,神旺明明就在4號出口而且還不同方向,同學有兩個人就是看了那個格還走錯邊= =)

電話:02-27735985

www.jeffbbq.com.tw(台中也有分店喔!!)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