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興車站:【苗栗三義旅遊】勝興車站/龍騰斷橋走一回

很有名的龍騰斷橋跟勝興車站,就再隔壁而已,小可我很久以前就想去勝興車站,不過因為交通不便所以一直沒去,前年還沒生可樂前剛好跑了一趟中部就去玩囉~~
勝興車站:【苗栗三義旅遊】勝興車站/龍騰斷橋走一回
那天我明明是假日去的,但不知為何店家都沒開ㄟ
勝興車站:【苗栗三義旅遊】勝興車站/龍騰斷橋走一回
路上也超少人,但這樣很好,街道拍起來很乾淨XD
勝興車站旁的店家也都很古早味
 
勝興車站:【苗栗三義旅遊】勝興車站/龍騰斷橋走一回
小可喜歡乾淨的車站,所以對於這種變成觀光區或沒什麼人的車站特別感興趣,文末可以看一下小可我跑過的幾個還滿歡的車站
勝興車站:【苗栗三義旅遊】勝興車站/龍騰斷橋走一回
勝興車站現在已沒有火車跑了,但依舊維持還滿乾淨的
勝興車站:【苗栗三義旅遊】勝興車站/龍騰斷橋走一回
牆上可以看到以前的車次
勝興車站:【苗栗三義旅遊】勝興車站/龍騰斷橋走一回
來到車站當然一定要拍鐵軌的啦!!
勝興車站:【苗栗三義旅遊】勝興車站/龍騰斷橋走一回
讓我們一起來走鐵軌出發吧~~噗噗噗~~
勝興車站:【苗栗三義旅遊】勝興車站/龍騰斷橋走一回
走鐵軌是一個可以訓練平衡感的方式:P
勝興車站:【苗栗三義旅遊】勝興車站/龍騰斷橋走一回
後面那個山洞,其實寫著禁止進入,但很多人還是都走進去@@
小可是乖寶寶,不能進就不去囉~~我們在外面拍拍照也很有趣
 
勝興車站:【苗栗三義旅遊】勝興車站/龍騰斷橋走一回
然後走到哪都要跳一下XD
其實我跳的時候有點擔心下來時會不會踩到石頭就扑街了
但事實是還好啦~~
勝興車站:【苗栗三義旅遊】勝興車站/龍騰斷橋走一回
車站旁邊這個十六份一開始不知是什麼意思,想說這邊明明就勝興呀~後來回家上網查才知道這是舊名啦
而且也是後來才知道這是台鐵海拔最高的車站?沒查不知道~真的一點感覺這邊有很高的樣子:P
勝興車站我覺得挺好拍的~雖然週邊我去的時候好像不熱鬧,害我以為我是去錯地方了嗎XD但這樣清幽才有山裡小站的FU呀!!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走走唷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勝興89號
底下提供大家小可去過幾個可以拍拍的車站
純觀光

歡迎喜歡小可的人加入底下粉絲頁一起來互動喔!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