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92.JPG

 之前介紹過格蕾莎的育兒好物哺乳護嬰枕

這次要再來介紹他們家一樣很好用的抬腿枕 

IMG_4882.JPG

這款抬腿枕送來時還有用防塵袋來裝,這樣沒有用的時候收起來也不用擔心長灰,真的是很貼心的店家

IMG_4915

會注意到這款抬腿枕是因為各大電視台其實都有介紹過,女人我最大、上班這黨事還有蘋果等都有推薦過這好用商品,小可當然也要來試試囉~

IMG_4916

IMG_4919

平常我們都知到久站久坐後都要抬腳,以前沒有這個抬腿枕的時候都是把腳舉到牆上,但其實腳只要舉高過心臟就好,舉過高其實也不好,因此這個抬腿枕就派上用場

IMG_4887.JPG

一般抬腿枕就是正著抬,主要跟把腳舉到牆上一樣意思,但也是可以反過來抬,小可覺得這樣抬也不錯

IMG_4888.JPG

短暫休息時這樣把腳舉著還滿舒服的,不過要注意,不管是正抬還是反抬,都不要超過30分鐘唷

IMG_4890.JPG

另外有時候只是想要小瞇一下,這樣靠著睡也很舒服,枕頭的大小剛好可以整個背都有支稱到,跟跟一般枕頭比起來,這種方式更好睡

IMG_4892.JPG

另外這樣靠著的時候除了小睡一下的功用以外,還有抱著可樂時也很不錯

IMG_4894.JPG

可樂現在到了很掐七的時候,他還正在學爬,所以超愛趴著在那邊跳來跳去,之前沒用這個枕的時候我若要這樣靠在床上其實腰部會有點累,就算有使用一般枕頭也是要橋來橋去,現在有了這個抬腿枕,背腰都有支撐到,讓可樂在我身上趴來趴去都不用擔心XD

IMG_4896.JPG

除了可樂趴我身上用以外,小可我其實也很愛在床上看書,透過這個抬腿枕,坐在床上看書也很輕鬆

IMG_4898.JPG

另外這個抬腿枕也可以拿來當枕頭,小可有超多枕,因為都覺得要橋到一個好姿勢才能睡好,這次把抬腿枕拿來這樣用,軟硬適中,高度因為讓背可以直接躺到上面去,所以也是很OK,雖然看起來好像有點高,但以我這樣側睡的方式來說,這高度還挺好的

IMG_4900.JPG

另外趴睡也是OK,小可我從小就超愛趴睡,但趴睡臉都會壓到,這種趴法手也不太會麻,挺不錯的

IMG_4902.JPG

小可在試用跟拍照的時候真的太舒服,樂夫看我躺那麼開心還問我有這麼好睡嗎XD

是真的很舒服很好睡嘛~~躺一躺我就想直接睡覺了!!

IMG_4903.JPG

格蕾莎抬腿枕的表布套是獨家設計 GreySa 緹花布(60%棉+40%聚酯纖維),而這布套還有內裡,是防水尼龍布(100%尼龍),可以防止裡面的填充物因不小心滴到水而滲到裡面

顏色有有六款,歡迎上官網查看,小可我當然是選自己最愛的紫色囉~~

 

IMG_4904.JPG

隱藏式的拉鍊,不用擔心會刮到

IMG_4905.JPG

裡面填充物的部份材質是聚氨酯泡綿PU Foam所以不容易塌陷,這樣使用起來才不會越用越低,越用越軟都不好睡了

而且他們使用的泡綿是有通過歐盟環保RoHS認證

IMG_4906.JPG

裡面也有詳細的清洗方式,好好保養應該可以用滿久的

IMG_4907.JPG

 隨產品附上的DM裡有寫清楚產品相關特色,小可在使用時就有發現他這完美的曲線設計,原來是真的有特別設計過可以服貼小腿,然後又支撐大腿的重量

IMG_4920  

看小可這樣使用就知道這個曲線是真的有服貼著小腿,整體設計超優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使用注意事項:

1. 抬腿時間建議以不超過30分鐘為宜,請避免過長時間抬腿,以免身體血液難以循環至末梢,產生腳部冰冷或麻木的情形。

2. 懷孕期間的體質因人而異,抬腿時間請依醫生指示為之。


IMG_4910

另外要特別注意腳踝的地方

IMG_4912

身體平躺後要將後腳踝凹處放在抬腿枕的最高峰

提供這款好用的抬腿枕資訊給大家參考

產品明細:抬腿枕

粉專:GreySa 格蕾莎

官網:GreySa 格蕾莎

歡迎喜歡小可的人加入底下粉絲頁一起來互動喔!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