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芒果季也到了,不吃一下芒果冰有種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但因為身為孕婦,很多人都會說孕婦不能吃冰不能吃芒果

但基本上現在的醫生都說,只要你吞得下去,身體沒有不舒服就能吃,因為孕婦不是病人,以前你能吃的東西懷孕後也是都能吃(但是請勿過量)

只是孕婦體質可能比較敏感,外加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同,別人能吃的不代表你也能吃,所以整個孕期其實小可還是有在注意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當然所謂垃圾食物就是少吃啦~~但偶爾就是很想很想吃

這次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吃芒果冰,可是冰的東西我大概每次就是吃一口解饞剩下的都是羊幫我解決,若去外面吃冰大概整盆都要他吃掉了,於是我就自己看網路上介紹做冰淇淋,可是要準備的東西實在不少,於是我決定來個簡單版就好

食材很好準備,超市買就好

芒果+巧克力醬(可用煉乳取代)

我用了2顆芒果+一點巧克力醬,如果你有調理機,其實可以把其中逼顆芒果打成泥,這樣口感上會更綿密然後又一樣可以吃到果粒,小可我比較懶,所以小可媽幫我切碎後我就用湯匙把他壓一壓稍微出水,然後加入巧克力醬,放到杯子裡,冷凍4小時,就完工啦~~

是不是很簡單XD

快自己動手作吧~~這個夏天的冰品就這樣很簡單可以完成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芒果冰 自製冰品
    全站熱搜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