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今天要帶大家來吃位在中山區農安街據說高檔的鐵板燒
不過因為這次是部門聚餐,怕影響到其他人所以就用手機拍了一下,照片若不好請見諒囉~~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HANA位於二樓,一下車時看到一樓樓梯旁的造景覺得很美,是櫻花呀~一整個就很有FU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在二樓雖沒有電梯但有這椅子可以坐,對於行動不便的人來說這也算友善餐廳之一吧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一入內服務生請我們在這邊稍等,這區是最後要用點心的地方
待他們整理好我們的包廂我們才進去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滿滿的酒類,喜愛的朋友們可以點來搭配餐點,而我們當然是沒有點酒啦~~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這區是非包廂區,我們去得早,都還沒有人,後來要離開時這邊三大桌整個坐滿@@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我們有訂包廂,這個包廂14個座位,但有低消限制,這次不是我負責訂位,所以費用請電洽店家囉~我只知我們吃的套餐是1880的海陸,14個人是有達到低銷標準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入座時餐具都已放好在桌上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每個人面前都有一碗洋葱ˊ,可惜我現在不能生食,不然拿來搭肉一定很優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每桌都有附上一組調料,需要的人可自行服用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前菜是海鮮捲,很清爽,旁邊綠色的酪梨好吃,但另外兩個蜜餞類的口味上小可就覺得普通沒有很愛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剛好被安排在跟師傅面對面的位置,所以可以開心拍,這香菇真是有夠大的呀~~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飲料服務人員會來幫大家點,我喜歡先上,所以他就幫我們所有人都先上囉~~
左邊的咖啡看起來就很好喝說~不過這是同事點的,我只是借拍啦~~右邊是奶茶,喝起來就是一般的奶茶沒什麼特別的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我點了熱紅茶,有附上檸檬,不過熱紅茶搭檸檬個人覺得味道滿怪的@@可能還是冰紅茶比較搭吧:P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半份雞肉,這是有同事不吃海鮮換的,聽說很嫩很好吃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一人會有兩片大蒜麵包,微酥的口感,吃起來還OK,大蒜味沒有很重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我的洋蔥湯,服務人員會來詢問要不要加起司粉,麵包沾湯來吃還不錯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羊的南瓜濃湯,其實這個是不會加起司粉的,但他看我加他也想加,所以一樣被加了一匙,覺得不加比較好吃:P
南瓜濃湯本身就是濃濃的南瓜香,口感綿密好喝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這就是我們的明蝦,滿大隻的呢~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原來剛剛大香菇是要配這道的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明蝦彈牙好吃,不用沾醬吃原味就可以了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這道水果每個都滿甜的,還用有造型的真可愛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松露雪魚,雪魚本身還滿嫩的,搭上松露醬真是好好吃呀~~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焗烤海鮮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裡面料普普,有蝦仁,但味道滿不錯的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這是我點的羊排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總共有三塊,也是不用沾醬就滿好吃,但吃完一隻才發現肉是沒全熟了...後面兩隻通工給羊吃了....
羊排有用鋁箔紙包著所以可以直接拿起來吃,沒有外人在(同事都知道我不是走氣質路線:P)所以我就沒用刀叉吃了!
底下的蒜頭...本來想說吃肉就配個蒜頭剛剛好,可是..他這蒜頭煮的不好吃>"<有點奇怪這配料也是很重要可是怎麼口感這麼不好....
不過沒關係~他不是重點,所以我們吃肉就好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羊點的牛排,份量看起來好多喔!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師傅建議的熟度,大概七分吧~我只能看不能吃...
不過後來羊有切旁邊有全熟的地方小小幾塊給我嘗味道,還滿不錯的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最後一道菜是豆芽菜,味道是還不錯,但高級鐵板燒用這個結尾感覺....同事一開始還說不知最後會不會有炒飯之類的,炒什麼飯啦~吃菜啦你!!
僅管覺得怎麼會是這個大家還是都把他給吃光啦~~
HANA 錵鐵板燒:【台北美食】食材新鮮的Hana鐵板燒 @中山區
最後甜點就是移到剛剛在等候區的地方吃,水果烤布蕾
水果跟剛剛一樣還滿好吃,烤布蕾也還算綿密口感
今天這餐吃下來,1880總覺得有點貴...同事結束後還跑去吃冰XD
雖然我也是有吃飽,但吃完就有點空虛感,食材其實真的沒什麼好挑,但可能每道都少少的所以沒有飽足感吧:P
服務部份也覺得普普,收盤子是滿快的,其他就不知在幹麻(好像也沒什麼需要服務的?)
不過環境是還滿舒適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唷
電話:02-259672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2號2樓
官網:HANA

歡迎喜歡小可的人加入底下粉絲頁一起來互動喔!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