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新手媽小可有點忙錄但還是會進量來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大家留言給小可,小可會抽空去回的^_-
所以奶茶:【飲料】所以是什麼奶茶?所以奶茶超商開賣豆乳紅茶/豆乳綠茶
最近超商奶茶真的是出不完,玫瑰奶茶還一堆人沒買到就又有告白奶茶,現在居然又有這款「所以奶茶」
到底是在所以什麼啦~~
所以奶茶:【飲料】所以是什麼奶茶?所以奶茶超商開賣豆乳紅茶/豆乳綠茶
仔細一看,原來是soy,豆的英文啦!!!
粉色包裝是豆乳紅茶
阿不就是早餐店的豆漿紅?
好吧~看在你包裝還滿粉嫩可愛的,又一口氣推出兩款,就來試試吧:P
所以奶茶:【飲料】所以是什麼奶茶?所以奶茶超商開賣豆乳紅茶/豆乳綠茶
綠色這款就是豆乳綠茶囉~
平常比較少喝到這種口味,基於愛嘗鮮的個性外加這就是一組飲料,怎樣都要買一下了
題外話:其實我第一次去小七買的時候只買到這一罐,又跑了兩間小七也都沒找到其他,還好後來沙拉還是買到了兩款
是說這次好像全家比較好買?希望不會我這樣說完後連全家都買不到了:P
所以奶茶:【飲料】所以是什麼奶茶?所以奶茶超商開賣豆乳紅茶/豆乳綠茶
包裝瓶身都有寫著相關資訊
所以奶茶:【飲料】所以是什麼奶茶?所以奶茶超商開賣豆乳紅茶/豆乳綠茶
兩款茶一看顏色就知道哪個是哪個
所以奶茶:【飲料】所以是什麼奶茶?所以奶茶超商開賣豆乳紅茶/豆乳綠茶
喝起來嘛~~就是豆漿紅:P
不過綠茶的滿香的還不錯
這兩款飲料跟之前那個只看包裝的玫瑰奶比起來,果然還是傳統好味道勝出了:P
分享給大家~有經過超商想試的可以去碰運氣買買看喔
其他超商熱門商品

歡迎喜歡小可的人加入底下粉絲頁一起來互動喔!

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可姊姊之歡樂小草室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齊媽
  • 這些包裝真的很吸引人
    喝起來感覺更夢幻
  • 對呀~而且實際也比之前那些好喝喔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7/04/05 17:58 回覆

  • Alice
  • 這樣的包裝就好吸引人
  • 對呀~光看包裝就是想買了XD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7/03/30 13:27 回覆

  • TaMaSHI
  • 啊啊好可愛的包裝,而且好有創意!!
    最近台灣超商都在出讓人耳目一新的新口味??
  • 對呀~最近超商超多新飲料的!!讓人根本追不完阿~~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7/04/05 17:50 回覆

  • Ivy
  • 粉紅系列的奶茶都還沒機會喝,
    改天也來凑熱鬧一下。
  • 嗯嗯~最近超商真是太愛推新飲料了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7/04/05 17:49 回覆

  • 涵兒
  • 包裝很美^^
    我只有喝到玫瑰奶茶,真的超級難找!!!
    便利商店都賣完了,找超級多間才看到~~~
  • 對呀~最近超商的東西外包裝都很吸引人買哩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7/04/18 11:49 回覆

  • 超級賽亞婷
  • 好多的新產品也好想吃啊
    不過可能又要變肥了
    ~"~
  • 對呀~最近超商飲品真的讓人會一直買!!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7/05/03 16: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