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趴趴走】四四南村隨意走(純記錄)@信義區
可怕的颱風走了~希望大家平安,今天要來寫寫之前一直想去四四南村,但都一直沒去,上個月正好有空就安排去那邊走走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趴趴走】四四南村隨意走(純記錄)@信義區
四四南村這邊算是第一個眷村,雖說現在大部份已拆除,但還是有保留一部份,這邊最特別的就是在這麼熱鬧繁華的信義區,卻還保有著古老的眷村。
那天去正好是什麼啤酒節的,不喝酒的小可就隨意逛逛囉~~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趴趴走】四四南村隨意走(純記錄)@信義區
眷村的小巷子,走在這邊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雖然我也不知過去是怎樣,但走在這裡就有種世代交接的樣子:P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趴趴走】四四南村隨意走(純記錄)@信義區
另外好丘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不過小可我懶得排隊所以也沒在此用餐就進去裡面逛一逛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趴趴走】四四南村隨意走(純記錄)@信義區
看到這個一定要拍一下~因為我是歡樂小草室呀:P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趴趴走】四四南村隨意走(純記錄)@信義區
裡面有許多小店,小可我其實滿喜歡這裡面的感覺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趴趴走】四四南村隨意走(純記錄)@信義區
身為文具(筆記本)控的我,每次看到這些都好想買,但最近有比較忍住不敗家了~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趴趴走】四四南村隨意走(純記錄)@信義區
看到留言本就很愛寫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趴趴走】四四南村隨意走(純記錄)@信義區
大家有去的話可以找找小可我留的言在哪唷:P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趴趴走】四四南村隨意走(純記錄)@信義區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趴趴走】四四南村隨意走(純記錄)@信義區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趴趴走】四四南村隨意走(純記錄)@信義區
裡面的市集個人覺得比外面啤酒節好逛多啦~~雖然沒有停留很久也沒買什麼東西,但走在裡面感覺就很好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趴趴走】四四南村隨意走(純記錄)@信義區
外面公民會館的小裝飾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趴趴走】四四南村隨意走(純記錄)@信義區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趴趴走】四四南村隨意走(純記錄)@信義區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趴趴走】四四南村隨意走(純記錄)@信義區
離開前就在這邊拍一張囉~~
四四南村雖然跟想像中不太一樣,小可我拍出來的照片也跟其他人不太一樣,但去那邊走走也是還OK的囉~~

歡迎喜歡小可的人加入底下粉絲頁一起來互動喔!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