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牛排:【台北美食】士林夜市平價牛排@捷運劍潭站/士林站
今天要來介紹士林夜市平價美食囉~~感謝沙拉公主帶我來吃~~
北大牛排:【台北美食】士林夜市平價牛排@捷運劍潭站/士林站
北大平價牛排
北大牛排:【台北美食】士林夜市平價牛排@捷運劍潭站/士林站
在這裡不只吃牛排,還可以吃到各種美食,等等就來給大家看一下有多豐盛,另外這邊有午間套餐,附近的學生跟上班族真是太好命了!
北大牛排:【台北美食】士林夜市平價牛排@捷運劍潭站/士林站
人家老闆11點半開門,我們11點就到旁邊小七坐坐,一開門馬上就進來了:P
北大牛排:【台北美食】士林夜市平價牛排@捷運劍潭站/士林站
在這邊飲料跟湯品、餐具都自行取用
北大牛排:【台北美食】士林夜市平價牛排@捷運劍潭站/士林站
調味料要什麼也請自己拿~不過...面紙請勿整包拿走喔!!
北大牛排:【台北美食】士林夜市平價牛排@捷運劍潭站/士林站
餐點非常快就上來,應該是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都沒人來跟我搶:P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北大牛排:【台北美食】士林夜市平價牛排@捷運劍潭站/士林站
海鮮很多且都很可口,麵條的軟硬度剛剛好,是小可我喜歡的口感
北大牛排:【台北美食】士林夜市平價牛排@捷運劍潭站/士林站
黃金海鮮麵
真的很愛海鮮ㄟ~兩個餐都點到海鮮類,透抽跟蝦子還有蛤蜊都很新鮮好吃
湯頭有泡菜的微辣感
北大牛排:【台北美食】士林夜市平價牛排@捷運劍潭站/士林站
這個麵條本身滑順,一下子沙拉就把這碗吃完了
北大牛排:【台北美食】士林夜市平價牛排@捷運劍潭站/士林站
大胃王牛排
兩塊大大的肉真的是小可我這無肉不歡人的最愛呀~~
這裡的肉不使用重組肉,所以雖然會有吃到一點筋,但咬一咬還是很OK,越咬越香喔!
北大牛排:【台北美食】士林夜市平價牛排@捷運劍潭站/士林站
特別的是這邊的麵條用的是白麵ㄟ~~小可我其實很喜歡吃乾的白麵,不過外面牛排有些附的是油麵或螺旋麵,也是好吃,但這裡的白麵我更喜愛喔XD
北大牛排:【台北美食】士林夜市平價牛排@捷運劍潭站/士林站
韓式雞腿蓋飯
北大牛排:【台北美食】士林夜市平價牛排@捷運劍潭站/士林站
一開始有另外附上泡菜,看那油亮亮的雞腿真的覺得超優~~
旁邊還有一些蔬菜,就是一整個營養均衡的感覺啦!
北大牛排:【台北美食】士林夜市平價牛排@捷運劍潭站/士林站
雞腿軟嫩,立馬把肉給吃完XD
整體來說這間店真的CP值滿高,飲料吧的部份除了有三種飲料以外,還有玉米濃湯跟冰仙草通通都是無限喔!!
果然是只有來到夜市才能吃到這樣平價又好吃的東西呀~~~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18號
電話:02-2882-6598
粉絲團:『北大牛排』

歡迎喜歡小可的人加入底下粉絲頁一起來互動喔!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