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炎炎夏日大家是不是就想要來涼快一下?小可我這次要來介紹超好玩的飯店就在宜蘭礁溪火車站旁
 
這次小可辦部門旅遊時旅行社ITour樂晴國際介紹了一間小可沒住過的飯店--中冠礁溪大飯店,說有好玩的水上設施,看了介紹後小可立可決定要入住這間飯店
飯店外觀環境這次就沒拍了,房間晚點再介紹,先來看一下很想玩的SPA區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SPA區因為是公開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穿泳衣戴泳帽才可以去玩,小可我先在房間換好泳衣然後穿上外套,帶著飯店提供的大浴巾就往一樓衝啦~~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今天主要想玩的就是這個五層樓高的滑水道!!!!(這是上官網取的,因為那邊不能拍照阿~~~)
滑水道有開放時間,所以請一定要確認唷~~最晚一場是晚上九點左右的,小可我是先去玩七點半那場。
小可要說阿~這五層樓高真的很有趣ㄟ!!!但在玩的時候小可一直觀望,發現玩的人都好冷靜不尖叫的說,不知在冷靜什麼,但後來有問,小朋友雖然身高夠,但體重太輕,所以中途很容易卡住滑不動,也就是說,你體重越重的話,速度會越快~~~~
小可我就一路從五層樓高的地方往下衝啦~~~最後,底下會有兩個救生員,如果你沖進水後沒爬起來,他們會過去把你的頭給拎起來.....
小可我是只玩了一次啦~~因為沖進水裡鼻子有不小心嗆到,耳朵也進水...再加上每玩一次就要先爬五層樓...太累啦~~還是玩其他的SPA才適合我這個老人家:P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這個就是SPA區,也是官網取的,小可是先在這邊玩一輪才去滑水道(要殺一下時間),不過這邊也是溫水喔~~所以大熱天其實真的頗熱,但還是好舒服說:P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另外他也是有兒童區啦~所以身高不夠的小朋友也是可以這裡玩的,一整個就是非常親子區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另一邊還有各種口味?的溫泉,這邊小可過去時發現沒人就趕緊來出手機來拍兩下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櫻花池感覺超酷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還有葡萄口味
小可我個人是在這邊每個口味都下去玩兩下,不過同團的大朋友們都說這味道池太妙了都走下去就上來。我想這就是各人喜好了啦~~
泡玩再去石板上躺超有趣的~~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因為我們是晚上才去玩,每一區人都少少的,泡起來好舒服呀~~泡完後坐在旁邊的躺椅上都要度咕了XD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在池邊又玩耍了一陣之後才打道回房
然後...繼續玩!!!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房間是下午一進去時先拍的,雙人房,我特別跟旅社交代我們這間要兩張床啦~~
重點房間滿不小~感覺很優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這張是我站在床的方向拍過去,左邊有一間廁所是下圖,右邊那間是有溫泉可以泡澡~~~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廁所這間小小的,不過這樣挺好,因為一個在泡澡另一個人還是有地方上廁所阿~~不卡位XD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一入房立馬衝看泡溫泉的地方,好大阿~~~一個人泡超舒服捏~~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窗外看出去就是耶林~我在六樓房~讚!!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浴室裡附的東西也很其全,小可我就不客氣的用了!!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水的部份才特別,外面有兩罐常溫,打開冰箱發現冰箱裡還有兩罐ㄟ!!!所以一個雙人房居然有四瓶水,這對晚上愛煮泡麵吃的小可我來說非常實用!!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有茶包跟咖啡,也挺好的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另外還有附了浴衣跟脫鞋,該有的都沒少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住溫泉飯店就是要一直泡溫泉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池裡還是有階梯的,雙人房夫妻或情侶來住一起泡也OK啦~~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房間裡有這樣一個泡溫泉的~真是太優囉~~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就讓我一人在裡面假掰好好享受囉~~
 
中冠礁溪大飯店:【宜蘭住宿】中冠礁溪大飯店超好玩滑水道,夏天也要泡溫泉
這間真的很優~~大家有到礁溪可以來住住喔!!
 
臨近景點,待小可我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嘿~~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6號(礁溪火車站步行5分鐘)
電話:03-9882011
溫泉,礁溪,宜蘭,住宿,滑水道,SPA,泡湯

歡迎喜歡小可的人加入底下粉絲頁一起來互動喔!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