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棉花糖:【自製甜點】超簡單的巧克力棉花糖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這款無印良品的棉花糖,其實我同事本身就很愛吃這個,所以小可我也很常在注意他。
上次看到格友分享用這個來作甜點就覺得太容易啦~~所以就在假日自己做囉~~~~
 
無印良品棉花糖:【自製甜點】超簡單的巧克力棉花糖
這個棉花堂就是裡面還有包料喔!!超~~讚的啦~~裡面是酸甜酸甜的草莓醬,阿母說單吃就很好吃
 
 
無印良品棉花糖:【自製甜點】超簡單的巧克力棉花糖
然後我自己去買了這個苦甜巧克力,愛吃甜的人其實可以買全糖的牛奶巧克力,不過小可我最近在努力減糖中,外加這棉花糖本來就有甜啦~~所以就決定來個苦甜巧克力好囉~~
 
 
無印良品棉花糖:【自製甜點】超簡單的巧克力棉花糖
另外買了防潮可可粉,這裡要講一下,其實本來大家都只說外面用可可粉,小可我又很ㄍㄟ 熬的上網查發現有這東西,人家說這主要是用來做甜點外面那層裝飾,就像提拉米蘇上免撒的那個一樣就是不讓甜點受潮,所以小可我就決定用這個
 
這裡要小小提外話一下,材料很貴!!!!!
但這間店買東西太方便的....所以生意超好ㄝ~~~而且幾乎是要什麼有什麼....所以還是給他貴去了.....
 
 
無印良品棉花糖:【自製甜點】超簡單的巧克力棉花糖
作法很簡單,請隔水加熱來融巧克力,有人說不可以一邊加熱一邊用,不然會油水分離,所以小可我是先拿一鍋熱水,再來另一個小一點鍋子放上去來融巧克力
 
 
無印良品棉花糖:【自製甜點】超簡單的巧克力棉花糖
其實巧克力超快融的啦~~一下子就這樣了!!
 
 
無印良品棉花糖:【自製甜點】超簡單的巧克力棉花糖
然後我就把棉花糖給丟進去囉~~
這是起霧...因為他好熱orz
連棉花糖都快被我給融了,所以大家別學小可這樣貪心一口氣丟一堆嘿~~~
 
無印良品棉花糖:【自製甜點】超簡單的巧克力棉花糖
最後再到可可粉上滾一滾
其實我有懷疑我是不是漏了什麼步驟....因為這樣一滾其實還滿多粉的,我阿母一直說粉太厚了啦~~~
 
 
無印良品棉花糖:【自製甜點】超簡單的巧克力棉花糖
但...還是很好吃!!!!!
我一邊做他們一邊吃,那一包有30顆ㄝ~~做完只給我剩這一盤= =
後來冰到冰箱後又更好吃囉~~~
只能說這樣簡單的甜點自己做來也不是很難的嘛~~~~(一整個驕傲:P)
大家有空也可以在家自己做做囉!!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