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新手媽小可有點忙錄但還是會進量來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大家留言給小可,小可會抽空去回的^_-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九月的時候沙拉帶我去吃好吃的魚料理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翻開menu第一頁就有用餐說明,挺好的,小可覺得就是要先把注意事項寫清楚呀~~~
而且他還特別註明他不是日本料理XD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座位有這種大桌的適合人多,當然一人去也是可以啦~因為就併桌一下也還好,位置那麼大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老闆收藏了好多玩具呀~~~~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老闆一定是海賊迷~~~~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今天有的鮮於都會寫在小黑板上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價格也都很清楚標示,喜歡什麼就點什麼吧~~~~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還有好多啤酒喔!!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不同國家的呢~~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要選哪一支酒好猶豫哩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店內座位不多,所以大家要去請記得提早訂位喔!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鱈魚肝沙拉
鱈魚肝因為有炙燒過,所以一吃下去超像吃燒烤ㄝXD
另外和風醬是老闆娘自己調配,十分清爽可口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梅酒超香超好喝~~~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特上刺身拼盤
超豐盛的一盤~~連隔壁桌都一直問說這是什麼,因為太吸引人啦~~~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北海道炙干貝
燒微炙燒過但裡面還是很軟很好吃唷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生蝦,超Q超彈牙ㄝ~~~真的超讚!!!
還有那東石鮮蚵,真的超肥呢~~~一整個就是鮮美!!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吃著海鮮就來配點啤酒吧~~
但其實他是無酒精的德國小麥啤酒啦~~~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很香又帶點小麥酒的味道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海鮮炒泡麵(辣)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之前去金門吃過炒泡麵就一直覺得這道菜很特別,來這裡看到後當然不能錯過!
這盤是有辣的喔~所以怕吃辣的朋友們可別又跟老闆說要辣一點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青醬香煎海鱸魚
很少吃到用煎的鱸魚,更特別的是他底下鋪了一層青醬呢~~~這可以算是創意料理嗎XD
口感上外酥內軟好吃~~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花身
這鮮魚我們用二吃,既然是鮮魚我們就清蒸跟煮湯吧~~~
清蒸的部份還放上昆布跟蛤蜊讓整個味道更提升了一層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魚湯本來有想要味增,但沙拉覺得新鮮的魚只要清煮就很好喝,所以我們就來個清湯囉~~
真的很鮮甜呢~~~~
 
 
漁藏:【台北美食】鮮魚料理「漁藏」@捷運南京三民站
時蔬的部份選擇麻油炒川七
小時候家裡有種,媽媽都會炒這個來吃,現在好少吃到喔~~正好來這邊吃一下回味一下!!
整體來說這間店因為都是提供鮮魚料理,所以真的每樣都好新鮮好吃,雖然是在巷弄中,但真的就是巷子內才知道的美食哩~~~推薦給大家囉~~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11-2號
電話:02-2766-6663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7: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2:30) ※每週一公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可姊姊之歡樂小草室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吉米妞
  • 阿~~~~這時間看小可的文章,感到好餓呀 ! ! ! !
  • 晚上看文真的要很有心理準備呀~~~~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5/12/07 21:25 回覆

  • Ivy
  • 那盤刺身好誘人喔!
  • 對!隔壁桌也是被那盤吸引到一直問XD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5/12/07 21:22 回覆

  • 齊媽
  • 日式料理好好吃
    老闆收藏品也很吸睛呢!
  • 老闆超多收藏超厲害的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5/12/07 21:21 回覆

  • 儂儂
  • 好多我喜歡的海鮮
    炙燒干貝很優吧
    小可好幸福喔!

  • 要感謝沙拉帶我去吃~~~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5/12/07 21:19 回覆

  • ♡米米♡
  • 干貝好大顆哦!!!
    炒泡麵分量也好大
    每樣都看起來好好粗
  • 真的是超優的這間~~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5/12/07 21:18 回覆

  • SJKen
  • 這家的刺身料理看起來超新鮮!
  • 超鮮美~~~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5/12/07 21:18 回覆

  • aeolus
  • 推9 不是日料 呵呵 這個妙 看起來蠻不賴的 價目又清楚呢!
  • 對呀~重點是又新鮮好吃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5/12/07 21:17 回覆

  • Alice
  • 我最愛吃海鮮了
    尤其那盤刺身
    更是令人食指大動啊
  • 那盤刺身真的超吸引人!!!!旁邊的客人也是一直看後來就問說那盤是哪個XD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5/12/10 16:22 回覆

  • Cheer
  • 好好喔!!!我也要沙拉!XD
  • 哈哈哈~這...我沒辦法呀~~~~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5/12/12 18: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