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世界主題餐廳:【主題餐廳】台北動物園裡的貓熊世界主題餐廳
上次到動物園有說其實沒逛什麼就跑去裡面的主題餐廳吃飯吹冷氣,去動物園看了圓仔後,再來這裡親近一下XD
 
貓熊世界主題餐廳:【主題餐廳】台北動物園裡的貓熊世界主題餐廳
其實座位不多,我們因為11點就先跑去候位,服務生說只能現場候位不可以訂位,所以我們只好先去暫位啦~~~
 
貓熊世界主題餐廳:【主題餐廳】台北動物園裡的貓熊世界主題餐廳
門口的熊都讓人很想摸一下,不過...請不要摸他啦XD
 
貓熊世界主題餐廳:【主題餐廳】台北動物園裡的貓熊世界主題餐廳
座位旁邊都是用像竹子那樣,真的還滿有FU的,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貓熊世界主題餐廳:【主題餐廳】台北動物園裡的貓熊世界主題餐廳
這邊餐具要自取,所以也沒有收什麼服務費之類的唷
 
貓熊世界主題餐廳:【主題餐廳】台北動物園裡的貓熊世界主題餐廳
冰櫃裡有新鮮水果,小可看menu上是有水果相關產品啦
 
貓熊世界主題餐廳:【主題餐廳】台北動物園裡的貓熊世界主題餐廳
menu很簡單,都是單點
 
貓熊世界主題餐廳:【主題餐廳】台北動物園裡的貓熊世界主題餐廳
那天一起去的妹妹,完全就是不喜歡拍照,所以我只好這樣偷偷拍:P
 
貓熊世界主題餐廳:【主題餐廳】台北動物園裡的貓熊世界主題餐廳
小可晃來晃去時突然看到旁邊那桌寫著已訂位......
觀感很差,因為我問服務生能不能訂他說不行,我說我現在人已在這邊只差另三個人他也說不行訂,後來我就說好吧~那我就先進場,一次要了六個位置他才OK
那就很奇怪,為什麼旁邊那桌可以訂,人多就對了,還是跟店家有什麼關係= =
後來我有聽到他們來的人也是在那邊說什麼本來不能訂怎樣怎樣的
算了...反正久久才去一次動物園,下次應該也不會再來這裡用餐,能不能訂不是重點了.....
 
貓熊世界主題餐廳:【主題餐廳】台北動物園裡的貓熊世界主題餐廳
奶油燻雞肉蘑菇義大利麵$150
份量還可接受,畢竟是在動物園裡的主題餐聽,口味上就比較普通,是不難吃但也沒有讓人吃一口就覺得很優的感覺
 
貓熊世界主題餐廳:【主題餐廳】台北動物園裡的貓熊世界主題餐廳
法蘭克福肉醬義大利麵$170
這道跟上面那個比起來味道有濃一點,但整個湯汁很湯,所以對小可這種重口味的來說還是覺得味道不對.....
 
貓熊世界主題餐廳:【主題餐廳】台北動物園裡的貓熊世界主題餐廳
英式蜂蜜鮮奶茶$130
這杯我真的覺得很貴!!!!
因為喝起來就跟一般鮮奶茶一樣......
這一餐吃下來,只能說真的是吃環境的啦~~~因為是主題餐廳所以對食物我們就覺得算囉~~~
外加到動物園裡面因為不想走,還真的就這裡最涼最舒服啦~~~
所以真沒什麼好挑囉~~~
 
電話    02-2936-1725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就在動物園裡貓熊館那裡囉)
 
還是來看一下小可去那邊走走的其他文章吧:P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