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新手媽小可有點忙錄但還是會進量來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大家留言給小可,小可會抽空去回的^_-

 CYMERA_20140903_120127.jpg

這篇小可要插隊寫了,上個月看到格友說這間是新開的,要小可快趁現在還不需要排隊快去踩點,所以小可這兩天就衝啦!!!

但板橋巷弄實在太難找,因為小可不是從火車站那邊走,而是從另一個方向,所以雖然用了GPS,但還是默默的錯過了一條小巷,還好小可還是有點方向感的:P所以發現自己走過頭後就快快回頭了!!

 

CYMERA_20140903_120110.jpg

 

然後終於就看到啦!!!透中午的在那裡走十幾分鐘,小可真是佩服自己阿~~~

CYMERA_20140903_120650.jpg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這樣的小黑板介紹top食物

CYMERA_20140903_120656.jpg

牆上的鐘也好可愛喔!!

CYMERA_20140903_120702.jpg

櫃臺有放水,請自取喔

CYMERA_20140903_120710.jpg

還有手做法夾,小可一開始還以為是餅乾XD(滿腦子只想到吃:P)

CYMERA_20140903_120717.jpg

另一面的黑板也是一樣介紹著他們的食物

CYMERA_20140903_120723.jpg

牆上的小物也都很可愛

CYMERA_20140903_120735.jpg

一旁的架子上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喔

CYMERA_20140903_120947.jpg

最有趣的是這個啦~~還有留言本跟印章!!

走到哪蓋到哪的小可也馬上拿出自己的筆記本給他蓋一下啦~~

CYMERA_20140903_121140.jpg

ㄎㄎㄎ~真是可愛有趣呢~~

CYMERA_20140903_120956.jpg

座位也有這種四人位

CYMERA_20140903_121001.jpg

其實座位大多是四人座啦~只有小可這個一入門的位置是兩人座,看小可把東西丟的整個都是,只能小可一個人坐啦!!!

CYMERA_20140903_121008.jpg

除了室內以外其實還有室外可以坐,但大熱天的....小可還是在裡面納涼比較好XD

CYMERA_20140903_121041.jpg

好食光~小可點了伯爵奶茶(同事今天去看到招牌時一開始以為是好食"米",好像有點像ㄝXD)

CYMERA_20140903_121101.jpg

menu是自製的,還有寫他的食材哪裡來

CYMERA_20140903_121109.jpg

當然也是有用餐規則,還好是每週二公休,小可差點以為昨天吃不到了!!

還有因為沒有訂位,所以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喔~~(客滿的時候)其實店內座位不多,所以如果不小心客滿的話,大家還是快快吃完讓後面的人可以吃吧!!

CYMERA_20140903_121118.jpg  

好食光讓小可訝異的是他居然有用小pos點餐系統!!

如果是小可自己來開大概就是畫完單就結束了:P

看來老闆是真的有在投資....

 

先來說一下小可昨天點的餐,小可點了一個套餐,然後又單點一個單品,畢竟是午餐嘛~~小可這麼會吃,一定沒問題的~~

CYMERA_20140903_121306.jpg

 

套餐附的薯條,小可覺得普普,所以後來當然是沒吃完了....

CYMERA_20140903_121328.jpg

餐具也請自取喔~~其實小可點的東西小可就在那邊想到底是要拿筷子還是刀叉:P

CYMERA_20140903_121335.jpg

因為走去拿餐具才發現櫃檯旁邊地上的墊也是有設計過的ㄝXD

CYMERA_20140903_121442.jpg

然後小可要說,這真的是巷子裡的巷子ㄝ~十分居家的環境,因為對面的住家還把衣服曬在門口orz

CYMERA_20140903_122126.jpg

小可點的榛果巧克力麻糬,上面是厚厚一層奶酥

CYMERA_20140903_122212.jpg

裡面的麻糬在吃的時候還爆漿了!!

裡面巧克力沒有很多,但奇妙的是小可覺得還滿甜的,大概是因為奶酥加上巧克力吧~~

所以後來喝奶茶時覺得沒甜>"<

CYMERA_20140903_122845.jpg

這時小可就發現桌上的醬料瓶怎麼有一罐看起來跟水一樣...就是最左邊那個!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果糖啦~~~

所以飲料不夠甜的朋友們請自己加喔!!

CYMERA_20140903_122741.jpg

這個是青醬火腿太陽蛋軟餅,小可今天有問,原來那個餅是老闆自製的啦~~我本來以為是跟蛋餅皮一樣,不過吃起來又比較軟,原來是自製的!

小可覺得這個這樣吃鹹的比較好吃,因為今天同事點了那個甜的香蕉口味....

CYMERA_20140904_125140.jpg

香蕉有點太生...做甜點的香蕉應該要烤過會好吃一點,另外就是因為這是原味,所以是加戀乳的,但一開始我們都覺得沒甜,所以吃起來真的有點奇怪>"<

後來是請老闆又幫我們加了戀乳變比較甜後才吃完。

可是小可真的不愛香蕉所以後來就又把香蕉留下了:P

這道小可覺得如果烤過可能會好一些....

  CYMERA_20140904_124201.jpg

今天同事點了碧春茶

CYMERA_20140904_124213.jpg

小可今天則改紅茶,然後不點套餐了,因為薯條就也不是很想吃:P

CYMERA_20140904_124746.jpg

今天小可點的是酸辣雞

CYMERA_20140904_124831.jpg 

還滿豐盛的,但沒酸辣味>"<

  CYMERA_20140904_125330.jpg

同事點咕咕雞,加了黃芥末聽說更對味!!

CYMERA_20140904_125401.jpg  

另一位點三星蔥鐵板豬,據說很像在吃三星蔥餅類的XD

整體而言小可覺得東西不難吃,只是價格有點偏高就是了,因為跟好初二店位於同一條街,所以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生意才會跟好初一樣好吧XD

小可推薦那個巧克力奶酥麻糬跟青醬火腿太陽蛋軟餅

這邊還有傳統味,就是稀飯跟傳統蛋餅,小可今天有看到別桌點,好像也不錯,也許下次再來吃吃蛋餅!!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18巷1號(從板橋火車站往文化路的方向走,然後走進光正街第二條就是18巷囉~~)

更多板橋美食

【美食】無敵漢堡 @捷運板橋站

【板橋美食】樂麵屋

【美食】好初早午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可姊姊之歡樂小草室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pu張
  • 這麼好吃...相信不久一定會爆滿....
    價格如何....晚安.......................@@
  • 小可覺得之後生意應該會不錯,第一天小可吃一個套餐+單點軟餅花了兩百多元:P
    單點價格不算便宜但東西還不錯吃!!
    中秋節快樂呀!!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4/09/05 13:59 回覆

  • Kenny's Blog
  • 感覺這是一家溫馨的小店,
    青醬火腿太陽蛋軟餅也好特別!

    推+1
  • 嗯~環境整個很居家,太陽蛋軟餅好吃!!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4/09/05 13:58 回覆

  • 張騫出西&quot;昱&quot;
  • 賣的早餐都好好吃...那款雙色桌椅也很特別...推推推...^_^
  • 有機會小可再去吃吃其他種類XD
    中秋節快樂呀^^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4/09/05 13:56 回覆

  • Ponylite的心世界
  • 嗯~~這周邊環境還很居家啊
    果然巷子裡
    幾樣東西有賣相
    也是用心
    希望口味能再提升
    讓你想來便流不完的口水
  • 他們連店裡感覺都還滿居家挺好的,下次有機會小可會再去試試其他東西XD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4/09/05 12:55 回覆

  • 辣媽部落格
  • 很像溫馨的家~~那料理也有媽咪的味道喔
    推~~~~
  • 對~他們整個很居家呢~~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4/09/05 12:54 回覆

  • aeolus
  • 推5 看起來還不錯 有媽媽味喔..
    我們這早餐店也有POS點餐系統 XD
  • 那裡很居家的感覺,所以小可才會覺得出現點餐系統很妙XD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4/09/05 12:52 回覆

  • 超級賽亞婷
  • 推+6
    兩種軟餅都好特別噢
    不過透中午走10幾分鐘
    真的是很辛苦吶
    ^^"
  • 小可比較推那個鹹的,從火車站那邊走的話大概也差不多十分鐘路程吧!
    也許等天氣涼一點再走會好一些XD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4/09/05 12:47 回覆

  • 咚咚
  • 下禮拜就是中秋了,咚咚祝小可中秋節快樂~^^
  • 咚咚中秋節快樂~~~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4/09/05 12:46 回覆

  • 咚咚
  • 巷子裡的美食真是不少,店裡的擺設很有小巧思呢~我超愛那看似棋盤的桌椅~~好好看
  • 板橋很多巷弄美食,只是真的都要找一下orz
    還有有很多格友們的介紹呢XD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4/09/05 12:46 回覆

  • 3Y蜜蜜客
  • 板橋的路真的不好找耶~上次用了GPS還繞了好幾次才找到目的地,最好笑的GPS到最後忍不住說,如果可能的話請回轉,哈~看我們找多久~
  • 每次聽到GPS說右轉再右轉或左轉再左轉小可就會覺得自己應該是迷路了....
    還有中永和也超難找....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4/09/12 17:12 回覆

  • Rosa
  • 巷弄裡的美食真是好吸引人哪
    前幾天朋友也帶我去一家
    好友歡聚再加上美食
    真是美味幸福時光
  • 能跟好友們聚餐快樂聊天真的很棒!!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4/09/12 16:53 回覆

  • 溫泉愛好者
  • 午安:

    預祝闔家 中秋節快樂喔
    那青醬火腿太陽蛋餅真是好優喔
    酸辣雞更是讓人好滿足 真是好優的一家店啊 推
  • 哈~~小可從中秋節到現在才上來~~晚回了...
    預祝假日愉快呀^^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4/09/12 16:43 回覆

  • 嵐嵐*
  • 感覺是很平價的一家店~
  • 嗯~小可覺得價格還可接受^^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4/09/12 16:01 回覆

  • 小瑜
  • 溫馨的小店
    現在板橋有許多早午餐店都很受歡迎
  • 沒錯喔~現在板橋超多早午餐的店,小可打算慢慢的來去吃吃XD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4/09/12 15:58 回覆

  • Sin♥
  • 推11
    太陽蛋軟餅看起來好好吃喔>///<
    早上吃到這美味的早午餐
    感覺都充滿活力了~Ha
  • 那道真的很特別好吃喔~~連不愛吃青醬的小可都覺得好吃!!!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4/09/12 12:26 回覆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

    香蕉口味好特別啊
    好溫馨的小店
  • 哈哈~是很特別但小可不是很尬意香蕉>"<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4/09/12 11: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