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09.10.28

水藍色的天
映出我們的青春
我們的友情
永遠不變

我們在秋日相遇
卻在夏日分離
那年夏天
我們手牽著手衝向大海
那年冬天
我們肩併著肩等待日出
許多的年少輕狂
是我們共同擁有
許多的年輕歲月
是我們永生難忘

親愛的朋友
離別即將到來
卻沖不散你我的感情
曾經一同瘋狂做的事
曾經一同抱怨的老師
如今都已成為我們的回憶
在那翻不完的日記裡
存著我們永恆的友情


別再多說一句話
也別再多留一滴淚
離別不是最後的話語
因為愛過
所以存在
我們的友情
永遠不變

 

 

 

 

***************************

感謝某人昨晚送的這張照片(已經被我處理過很多)

其實我原先不是要這種的:p

不過既然他送了這張照片給我

就來寫點不一樣的東西好了

似乎我每次寫的東西都帶點悲傷的愛情

所以這次寫了跟友情有關的東西

幾百年沒寫了

有點生疏

總之,感謝某人送我不一樣的靈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情
    全站熱搜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