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新手媽小可有點忙錄但還是會進量來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大家留言給小可,小可會抽空去回的^_-

DSC_2536.jpg

小可想去宮原眼科好久了,每次在FB上看到大家拍照都想說有一天一定要去一次!!這一次出差前終於有空走一趟!!

當天去的時候大概下午四點,整個外面排了長長的人,不過小可才剛在一中吃完東西,所以最後決定先進去拍照再說

DSC_2539.jpg

在外面排隊時服務生會先給menu,希望能加快點餐,且在排隊時服務生還提醒可以去另一個點,有人就被說服走過去,不過其實小可才剛從那邊走過來...那裡人也是一樣多阿>"<

 

DSC_2543.jpg

 

當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的,但因為整個都是用透明玻璃蓋起來,室內還是很亮

IMG_1411.JPG

一入門小可都很習慣的抬頭,就看到這個很美的吊燈,馬上給他拍一下!!小可記得在元華也有很多美麗的燈,且新竹總公司自從搬去新點後一入門也是好美的吊燈,以後小可裝潢也要有這樣美麗的吊燈!!

IMG_1413.JPG

樓上是用餐,小可才剛吃飽所以沒上樓,不過天花板是透明的雕花,其實很有教堂的FUㄝ哈哈

IMG_1424.JPG

連結帳的地方都好像圖書館的資訊台

 

IMG_1414.JPG

看起來很像要放書的櫃子裡其實放的是茶葉XD

 DSC_2548.jpg     

這個應該看起來又更像書櫃了吧!!連裡面放的東西都跟書一樣ㄝ!!

IMG_1418.JPG

來幾張特寫吧!!小可很愛看書,所以看到這些的時候好興奮阿~~~(轉圈圈)

IMG_1420.JPG

不過這一本一本(盒)其實是食物啦~~不是書喔別誤會了XD

IMG_1416.JPG   

連牆壁的裝飾都這樣有FU,這邊還有許多喜餅之類的小物,所以這一區是囍事阿~~用這個囍字完全不用再有任何語言就能表達一切阿!!

IMG_1423.JPG

在那裡還有捐贈箱,超大!!跟一般小小箱子也很不一樣!!  

IMG_1426.JPG

入門前其實有說明宮原眼科裡面賣了是什麼,小可看到那個"一概俱全"不知為啥好想笑:P

 

IMG_1427.JPG  

最後要離開時才發現原來他以前是台中市位生院的點?其實小可很少在做功課,所以都只知道要去哪,不過都沒認真了解一下要去的地方過去是在幹麻:P

宮原眼科真的可以去走走,走進裡面有種進到哈利波特或那些魔法學院的圖書館一樣,超有FU的!!!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04 2227 1927

服務時間:10:00~22:00

http://www.miyahara.com.tw/

 

更多台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可姊姊之歡樂小草室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沙拉公主
  • 是不是有幾張都拍糊了呀
  • 太亮的關係~我試拍好幾張都那樣>"<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3/10/06 21:04 回覆

  • 魯蛋的窩
  • 小可~歡迎~要常來哦~嗯~道午安囉~安安~週一愉快~
  • 每次有新文章一定去看!!

    maxine 小可姊姊 於 2013/10/07 12: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