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61.jpg

 

這次要吃的是位於科技大樓附近的巷子裡,也就是小可之前也經常介紹的那條街啦~從之前他要開之前小可就注意到,只是看店名真的不知是在吃啥米,那天看到他新開後,門口也一樣沒貼他是在吃啥的,所以跟同事想一想之後就進去了。

 

 

DSC_2441.jpg

 

當天去的時候其實也不算正中午了,但因為那邊很多學生,所以也是很多人在裡面

菜單  

這是菜單,原來是在賣義大利麵啦~最近正好剛開幕,所以還有打折加送一份薯條,以這個價位,小可覺得他可能會撐不久,因為學校附近東西都便宜,前面一點還有一間平價義大利麵....不過這間還有其他漢堡類的東西,就把他當美式好囉~~

 DSC_2444.jpg

還有免費的網路可以使用

DSC_2445.jpg

這是送的薯條,附的是蜂蜜芥末醬,還不錯吃,應該是現炸的,熱熱的

DSC_2446.jpg

小可點的是套餐所以有濃湯,還OK

DSC_2448.jpg

套餐還有一個沙拉~有千島、蜂蜜芥末跟一個好像是和風可以選,小可現在很愛蜂蜜芥末所以又選了蜂蜜芥末口味,口感普通,大概是小可也不愛吃菜的關係吧....

DSC_2449.jpg

同事點的清炒蛤蜊,還很貼心的給碗來放殼

然後我跟另一個同事就陷入無限等待中orz

這中間其實服務生都有來看我們點的單,可是不知為啥就一直沒上東西,等我的阿草跟湯都喝完,同事也受不了的問了後他們才說東西是現點現煮所以要再等一下...我同事都要吃完了ㄝ = =

結果跟他說了之後過一下下就送上來,強烈懷疑他是忘了!!!

DSC_2451.jpg

這是我點的奶油蛤蜊,其實我真的無法分辨他跟我同事那種清炒有什麼差....

後來我們覺得應該是底下那堆奶油吧:P

 DSC_2452.jpg  

這是另一位同事點的青炒蔬菜,我後來發現原來清炒就是像炒麵那樣去炒啦XD

 

地址  

離開時拿了名片發現他很貼心的有畫地圖,然後才發現一天到晚在經過的那個公園原來有名字,而且就叫和平公園XD

地址就是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6號,坐捷運的話就是到科技大樓站囉~~

arrow
arrow

    maxine 小可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